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升级防控措施 强化闭环管理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核心提示: 1月16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到高铁渭南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月16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到高铁渭南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全面升级防控举措,坚持疫情防控全流程全覆盖全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副市长高洁一同调研。

在高铁渭南北站进(出)站口,魏建锋了解每日客流变化,察看进出口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核酸样本采集、检后分流和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来到北站出租车、公交车乘车点,魏建锋询问出站人员点对点转送对接流程等情况。他指出,春运即将开始,人流物流频繁,聚集性因素增多,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运输站点作为防控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严防死守第一关口,毫不放松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输入。

魏建锋强调,要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保持高度警觉和高度自觉,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联防联控机制,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对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部位的排查管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持续对标补短,查漏补缺,细化优化工作流程,坚决堵塞漏洞,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渭南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