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第二周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抗击疫情,渭南人在行动!为全力支援白水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目前临渭、大荔、富平、华州、华阴、合阳、澄城、潼关、韩城等地抽调医务人员支援白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16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到高铁渭南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抗击疫情,渭南人在行动!为全力支援白水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目前临渭、大荔、富平、华州、华阴、合阳、澄城、潼关、韩城等地抽调医务人员支援白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限行提醒!1月18日(星期一),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1和6。

魏建锋到高铁渭南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白水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魏建锋到高铁渭南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1月16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到高铁渭南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全面升级防控举措,坚持疫情防控全流程全覆盖全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报备 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会议发布相关情况:请广大渭南市民在所述时间段与郭某某行动轨迹有交集的,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村委会报备,落实医学观察14天等措施。如确需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点对点接回落实闭环管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河北来渭返渭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低风险地区来渭返渭人员居家医学观察。

【16日5时起 白水实行全县封闭式管理】记者从白水县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得到消息:从1月16日凌晨5时起,白水全县所有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实行24小时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所有城镇居民、农村村民严禁在社区、小区、村组、巷道内闲逛、串门、聚集。

【白水县多措并举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白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多部门力量通过开展核酸检测、流调,加强高速路口排查管控和市场价格秩序监管等工作,最大限度地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渭南市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73.9亿元

【渭南市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集中开工项目73个  总投资373.9亿元】1月13日上午,渭南市项目建设突破年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渭南经开区石羊肉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73个项目,总投资37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涵盖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以及生态环境治理四大领域。

【临渭区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7.8亿元】1月13日,在渭南市举行的2021年项目建设突破年启动仪式暨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中,临渭区同时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蓝城特色小镇项目开工启动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127.8亿元,涵盖特色小镇、老旧小区改造、市政道路建设等多个方面。

【渭南高新区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1月13日,渭南高新区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渭南数字产业园举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开工令。本次集中开工的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等6个项目,总投资19.8亿元,年度投资8.8亿元,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

【渭南经开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亿元】1月13日,渭南市项目建设突破年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渭南经开区石羊肉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当天,渭南经开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5亿元,涉及食品医药、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

省商务厅来渭调研省级经开区建设及升级工作  2021年全省黄河防凌工作会议在大荔召开

【省商务厅来渭调研省级经开区建设及升级工作】1月13日—1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一行来渭调研省级经开区建设及升级工作。王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澄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渭南卤阳湖开发区,考察了相关企业,听取了相关管委会和企业负责人就园区规划、基础建设、招商引资、企业生产、人才引进、投产建设、外贸出口及省级经开区创建情况介绍。

【2021年全省黄河防凌工作会议在大荔县召开】1月14日,2021年全省黄河防凌工作会议在大荔县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天气形势及未来黄河凌汛情势预测,部署近期黄河防凌准备工作。会前,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带领省防汛抗旱办负责同责检查了黄河大荔河段雨林下延工程流凌状况。

【渭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1月11日下午,渭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紧抓中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窗口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渭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讲解员大赛圆满落幕】1月13日,由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以“讲好蒲城故事 推动文化传播”为主题的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举行。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进行最后角逐,最终,张丽斩获一等奖,被评为五星讲解员;邢萌、周静荣获二等奖,张建芳、王凡、王悦荣获三等奖,被评为四星讲解员;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被评为三星讲解员。

渭南扩大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范围   渭南暂停所有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渭南:暂停所有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各县市区要加强对区域内校外培机构的管理。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防控要求,自2021年1月18日起,暂停所有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做到令行禁止。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在此期间,任何机构不得私自开课、复课和开展其他聚集性活动。要通过微信、QQ群、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取得家长和学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妥善处理好教学计划调整后的相关问题,并按规定做好解释退费等工作。

【渭南扩大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范围】1月15日,记者从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渭南市将紧盯市内重点领域人群,在做好密切接触者、境外入境人员、发热门诊患者、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口岸检疫和边防检查人员、监所工作人员、社会福利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等8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的基础上,将“应检尽检”人群扩展到机场转运人员、入境货物装卸工、进口冷冻食品从业人员、隔离场所管理服务人员、国际航空和铁路服务人员、物流快递从事境外来物投递人员、外资企业工作人员、学校相关人员、司乘人员、废品收购站工作人员等人群,切实做到防控关口前移。

【渭南:村卫生室个体诊所不得接诊发热患者】近日,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其中要求村卫生室个体诊所不得接诊发热患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对违规接诊收治发热患者的坚决关停。

抗击疫情,渭南人在行动。

1月13日,渭南市项目建设突破年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13日,渭南市项目建设突破年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经开区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13日,临渭区举行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蓝城特色小镇项目开工启动仪式。记者 杨青山 摄

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莅临临渭区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记者 杨青山 摄

1月13日—1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一行来渭调研省级经开区建设及升级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王宏伟一行调研卤阳湖中小企业双创产业园。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13日,渭南高新区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渭南数字产业园举行。记者 冯天丽摄

动员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冯天丽摄

1月11日下午,渭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专家学者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渭南市实际情况对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13日,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以“讲好蒲城故事 推动文化传播”为主题的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举行。

白水仓颉广场,等待核酸检测的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渭南白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渭南多地医务人员驰援白水。

渭南多地医务人员支援白水。

渭南多地医务人员支援白水 。

1月 18日(星期一)渭南限行尾号1和6。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