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讲话

核心提示: 1月15日下午,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1月15日下午,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讲话,市长王琳、副市长杨建琦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魏建锋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全面警觉起来、紧张起来,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各项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魏建锋强调,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及时关停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加强社区升级管控。严格落实流量控制、入场监测、通风消毒等措施,增强对冷链运输、快递外卖等特殊行业的监督管理。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等防控措施,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就地过节,对已返乡人员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动态监测和网格化健康管理。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规范隔离点管理,做好场地消杀和人员技术培训,强化防疫物资保障。要强化舆论宣传,鼓励市民非必要不离开渭南,引导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切实做好个人自身防护。

魏建锋要求,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形成统一指挥、高效运行、快速反应的防控体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自觉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要按照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发扬连续奋战精神,做严做实督查问责,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