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疫情就是命令。为全力支援白水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渭南各县(市、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白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这里呼吁大家,如确需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点对点接回落实闭环管理。

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疫情就是命令。为全力支援白水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渭南各县(市、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白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这里呼吁大家,如确需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点对点接回落实闭环管理。

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渭南扩大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范围

【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1月15日下午,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讲话,市长王琳、副市长杨建琦参加会议。魏建锋强调,要从严从实从快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渭南扩大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范围】渭南市将紧盯市内重点领域人群,在做好密切接触者、境外入境人员、发热门诊患者、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口岸检疫和边防检查人员、监所工作人员、社会福利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等8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的基础上,将“应检尽检”人群扩展到机场转运人员、入境货物装卸工、进口冷冻食品从业人员、隔离场所管理服务人员、国际航空和铁路服务人员、物流快递从事境外来物投递人员、外资企业工作人员、学校相关人员、司乘人员、废品收购站工作人员等人群,切实做到防控关口前移。

【渭南市全力以赴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1月15日,2021年全国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渭南市各有关单位在渭南分会场收听收看。随后,与会单位就2021年全市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春运面临疫情防控和保障有序出行双重压力,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省市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下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白水县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6日5时起 白水实行全县封闭式管理】记者从白水县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得到消息:从1月16日凌晨5时起,白水全县所有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实行24小时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所有城镇居民、农村村民严禁在社区、小区、村组、巷道内闲逛、串门、聚集。

【白水县多措并举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白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多部门力量通过开展核酸检测、流调,加强高速路口排查管控和市场价格秩序监管等工作,最大限度地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白水县公安局查处一起疫情防控期间散布公民】经查,1月14日13时许,白水县医院一工作人员李某某在工作期间汇总患者就诊病历时,为展示其正在加班,将整理好的病历资料拍照并通过微信发至同办公室工作人员楚某某。楚某某将病历资料照片通过微信发于自己的家庭群,致使该病历照片在微信等社交平台中大量被转发传播。1月15日20时,白水县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楚某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并处500元罚款处罚。

【白水县对全县车辆实施管控通告】为扎实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6日14时起,经研究决定对县主城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解除限行时间另行通知。

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报备并做核酸检测 全市各县(市、区)紧急驰援白水

【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报备 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会议发布相关情况:请广大渭南市民在上述时间段与郭某某行动轨迹有交集的,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村委会报备,落实医学观察14天等措施。如确需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点对点接回落实闭环管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河北来渭返渭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低风险地区来渭返渭人员居家医学观察。

【韩城市连续两批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紧急集结支援白水县】1月15日,由韩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天海带领的5名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紧急出发,并由韩城市人民医院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韩城医院指派两辆救护车随行,赴白水县配合当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三个小时后,当晚23时50分左右,韩城市第二批10名流调人员再次紧急集结,出征白水

【华阴16名流调队员紧急驰援白水】1月15日,为协助白水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华阴市选派16名从事流行病学调查的专业人员紧急驰援白水。

【合阳3批21名医务人员驰援白水】1月15日,来自合阳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王村中心卫生院、平政卫生院、路井中心卫生院等医疗单位的21名医务工作者,分3批紧急驰援白水。

【西安到白水客运班线停止发车到渭南其他地区班线正常】据陕西发布消息:1月15日下午,西安汽车站和纺织城客运站停发了西安到白水县之间的客运班线,到渭南其他地区的班线正常发车。

临渭发布公告严格执行“五个一律” 华州232名外卖和快递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临渭区发布公告 全区严格执行“五个一律”】1月15日,临渭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临渭区关于取消和限制聚集性活动的公告》(以下称《公告》),要求全区严格执行“五个一律”。《公告》要求,从即日起,农村集会一律取消,酒店承办宴席一律取消,丧事一律从简,喜事一律顺延,所有门店一律测温验码。暂时取消春节期间民间社火、祭祀拜谒等民俗活动;取消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文娱演出等室内外活动;取消各单位、企业、团体举办的大型会议、培训、团拜会、联欢会等活动;城区各广场、麻将馆、歌舞厅等活动场所严禁人员聚集。

【华州区232名外卖和快递人员进行核酸检测】1月16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华州区市场监管局集中15日到16日两天时间,为辖区内232名外卖送餐人员和寄递物流配送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预计检测结果将在24小时之内完成。

【大荔:疫情防控严把准入关 蔬菜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大荔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对货物车辆和人员严格检查,消毒、测温、扫码(或登记),严把进入市场准入关,开展节前价格市场专项整治,保证农副产品价格稳定,并及时组织商户加大了新鲜蔬菜的销售和易储存蔬菜的储备,保证市民在节日期间的蔬菜需求。目前,市场上的上百种新鲜蔬菜、大肉、羊肉、禽肉、鸡蛋等货源充足,价格稳定,每天的销售供应量保持在80吨左右。

从1月16日凌晨5时起,白水全县所有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实行24小时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

白水县组织多部门力量开展核酸检测。

白水县组织多部门力量通过开展疫情防控。

韩城抽调人员驰援白水。

富平抽调人员驰援白水。

澄城抽调人员驰援白水。

华阴抽调人员驰援白水。

合阳抽调人员驰援白水。

华州抽调人员驰援白水。

潼关抽调人员驰援白水。

华州232名外卖和快递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大荔严把疫情防控准入关,保证蔬菜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