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退休职工茶话会。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呼吁广大渭南市民,若非必要,请尽量在工作地过年,并尽可能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点对点接回落实闭环管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河北来渭返渭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低风险地区来渭返渭人员居家医学观察。

市中心医院召开退休职工茶话会 市妇幼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退休职工茶话会】1月15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召开退休职工茶话会。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退休职工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施泰来主持。工会副主席黄庆珍宣读《致退休职工的一封感谢信》,向医院2020年光荣退休的职工表示祝福。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深深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1月14日晚,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形势下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杜证伟、院长李文革,党政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红十字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为扎实推动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紧各项防控措施。1月15日,渭南市红十字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地做好冬春季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

市二院曾梦妮平安归来 潼关县十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网

【渭南市第二医院曾梦妮圆满完成西安海关核酸检测增援工作平安归来】1月15日,历时两月余,渭南市第二医院支援西安海关核酸检测工作的曾梦妮同志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归来。当天上午,市二院举办了欢迎会,党委书记徐兆宏、院长何师民及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逆风而行,归来无恙。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渭南市第二医院医务工作者用自己的责任与坚守,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陕西人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潼关县十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网】日前,潼关县围绕重点人群摸排管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等十方面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抓好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控制各类会议和聚会,严禁举办200人规模以上的聚集性活动;强化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建立健全冷链食品追溯体系;强化寄递物流业疫情防控管理;精心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置;确保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健康教育工作。

合阳县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官底镇卫生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合阳县开展健康教育活动】近日,合阳县各部门、各镇(办)加大健康教育力度。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居民居家过节、网络拜年、佩戴口罩、减少流动、减少聚集、洗手通风、据传谣言,在全社会营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氛围。图为合阳县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开展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合阳县卫健局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近日,合阳县卫健局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积极构建群众满意的优质高效医疗服务体系。加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抓管理,强化作风引领;建章立制,夯实制度防线;强化力量,完善监督体系。

【临渭区官底镇卫生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1月15日,临渭区官底镇卫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该院负责人传达临渭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村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渭南市红十字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渭南市第二医院曾梦妮圆满完成西安海关核酸检测增援工作平安归来。

渭南市第二医院曾梦妮圆满完成西安海关核酸检测增援工作平安归来。

合阳县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临渭区官底镇卫生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