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1月15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冬将尽,春可期。阴霾终究会被阳光驱散,困难终究会被努力打败,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近日,渭南市文旅局对城区内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白水县暂停开放景区及文化体育娱乐场所,确保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有序。

渭南市文旅局检查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 实习记者 王香林冬将尽,春可期。阴霾终究会被阳光驱散,困难终究会被努力打败,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近日,渭南市文旅局对城区内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白水县暂停开放景区及文化体育娱乐场所,确保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有序。

渭南市文旅局迎接市委2020年度考核工作 渭南市文旅局检查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市文旅局迎接市委2020年度考核工作】1月14日,渭南市委第三考核组组长崔晓民带队对文旅局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评。本次考核主要通过召开测评大会、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渭南市文旅局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及领导班子运行、领导干部履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渭南市文旅局检查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渭南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雅文带队检查城区内KTV及儿童娱乐场所等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查看了经营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场所进行指导,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

白水暂停开放景区及文化体育娱乐场所  潼关文旅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白水县暂停开放景区及文化体育娱乐场所】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自2021年1月14日起,白水县暂停开放景区及文化体育娱乐场所,同时取消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各类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文旅市场冬春季疫情防控检查工作】1月15日,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元旦以来,潼关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旅游股、文博股对县博物馆、古渡坊景区、岳渎景区、马趵泉景区及文化市场坚持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确保全县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有序。

【渭南市临渭区文化馆开展回村回访活动】1月14日上午,临渭区文化馆扶贫包联干部一行及包联的阳郭镇西刘村村委会成员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询问贫困户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并特别叮嘱贫困户当前应注意疫情防控工作,要少出门,戴口罩,家里在外务工人员尽量不回家,保证个人健康。

大荔县获“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命名 华阴市文化馆完成年终考评工作

【大荔县获“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命名】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为全面落实《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工作五年行动计划》,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省政府决定命名大荔县等17个县(市、区)为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创建和管理并重,创新旅游产品供给,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

【渭南市临渭区博物馆召开文物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近日,渭南市临渭区博物馆召开今冬明春季文物火灾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进出博物馆所有人员实行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码”查验、信息实名登记等防疫措施。

【华阴市文化馆顺利完成2020年度年终考评工作】近日,华阴市文旅局主要领导一行10人对文化馆的工作进行考评。华阴市文化馆在年终考评汇报会上从队伍建设、群文活动等六个方面对一年来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考评组对文化馆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项要求。华阴文化馆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扎实推进免费开放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群众文化事业。

渭南市文旅局迎接市委2020年度考核工作。

白水县暂停开放景区及文化体育娱乐场所。

潼关文旅局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渭南市临渭区文化馆开展回村回访活动。

华阴市文化馆顺利完成2020年度年终考评工作。

大荔县获“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命名。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