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4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月13日,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以“讲好蒲城故事 推动文化传播”为主题的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举行。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记者从渭南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5.17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8万人的107.8%;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5到16日渭南市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请广大市民注意防寒保暖。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薛清军带队督导调研一季度项目建设   蒲城县文旅局讲解员大赛圆满落幕

【薛清军带队督导调研一季度项目建设】1月13日,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深入区内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在秦裕路北段项目建设现场,薛清军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配套工程实施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渭南经开区荣获“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殊荣】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和第四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遴选推荐名单,渭南经开区荣获“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殊荣,成为渭南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讲解员大赛圆满落幕】1月13日,由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以“讲好蒲城故事 推动文化传播”为主题的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举行。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进行最后角逐,最终,张丽斩获一等奖,被评为五星讲解员;邢萌、周静荣获二等奖,张建芳、王凡、王悦荣获三等奖,被评为四星讲解员;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被评为三星讲解员。

华阴市召开创文工作座谈会   临渭区被评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

【华阴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近日,华阴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会上,创文成员单位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强化领导责任、融入文化元素、加大项目支撑、强化宣传力度、强化督导问责等方面,对华阴市创文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临渭区被评为2019-2020年度全国健康促进县区】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19--2020年度全国健康促进县(区)技术评估结果,渭南市临渭区经过省级自评、国家级技术评估和专家综合评审,顺利通过国家级技术评估,成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

【临渭区市场监管局检查辖区商户2000余家 停业整顿40余家】连日来,临渭区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集贸市场、超市、药店、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领域进行明察暗访。截至目前,全区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000余家,责令停业整顿40余家。

潼关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合阳守正创新重融合精心策划抓示范

【潼关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近日,潼关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潼关县下一阶段防控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潼关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陕西东大门。

【合阳县着力打造群众喜闻乐见务实管用的实践模式】近年来,合阳县按照“以城带乡,城乡联动,抓点带面,辐射延伸”的思路,深化思想认识、狠抓阵地建设、精心策划活动、持续壮大队伍,实现了基层阵地的网格纵横,志愿服务的异彩纷呈,理论宣讲的润物无声,很好地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规训功能、教育功能和实践功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已然成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连心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奠基石”,助推乡村振兴的“加速器”,促进乡风治理的“金钥匙”。

【大荔县埝桥镇打造出别样的民俗文化产业园】去年来,大荔县埝桥镇依托当地实际,坚持“1+”发展思路,按照“两线三点”发展规划,致力打造集休闲、观光、采摘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在完成雁羌、阿河两个园区建设提升基础上,积极探索传统农耕文化与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乡风文明相结合的地域特色名片,让群众及游客在潜移默化中将乡音乡韵乡愁牢记于心,达到了寓教于景、寓教于游、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明日起渭南又有一次降温过程

【明日起渭南又有一次降温过程】15到16日渭南市有降温、吹风天气过程: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5到16日渭南市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到6℃,最低气温出现在17日凌晨,北部最低气温-15到-10℃,中南部最低气温-13到-8℃。14到15日北部有4到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以上。冷空气过后,16到17日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转好。

12名选手围绕自选主题,讲述蒲城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记者 张耀锋 摄

蒲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淑霞为一等奖选手颁发证书。记者 张耀锋 摄

华阴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潼关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薛清军带队督导调研一季度项目建设。

渭南经开区荣获“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殊荣。

大荔县埝桥镇打造出别样的民俗文化产业园。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