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1月1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医院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为严防疫情输入,省卫生健康委建议:原地过年,非必要不离陕,非必要不返陕,这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杜证伟任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 市妇幼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专题会议

【杜证伟任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1月13日上午,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医院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决定。渭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易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人事科科长李娟、市妇幼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建辉主持。李建辉同志宣布了市委组织部任免文件。免去蔡长友同志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支部书记职务,任命杜证伟同志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渭南市人民医院、渭南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

【耄耋老人子宫脱垂苦不堪言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妙手回春】近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妇科成功为一位患有重度子宫脱垂、阴道前后壁膨出的耄耋老人实施了手术治疗,解决了老人的难言之隐。据了解,85岁的杨奶奶合并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塞等疾病,10个月前感觉用力后阴道有一肿物脱出,直立和咳嗽时加重。手术历经1个多小时后顺利完成,术后监测生命体征,落实预防低血糖、压疮、跌倒、血栓及各种管道的护理措施,经过医护人员的严密观察治疗以及精心护理,杨奶奶恢复良好,久违的笑容又回到了老人的脸上。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专题会议】1月11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医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层层夯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务、护理、控感等相关职能科室和儿科、妇科、产科等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中心血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潼关县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1月11日下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应疫办《关于加强疫情物资储备保障工作的通知》,并对近期采供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阴市卫健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冬春季院感防控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华阴市民营医院、个体诊所从业人员的防控意识和力度,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哨点”作用,近日,华阴市卫健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冬春季院感防控专题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就基层医疗机构院感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华阴市所有民营医院、个体诊所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潼关县多举措做好社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潼关县多举措做好社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城关街道南新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小喇叭,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在社区办公楼设立体温检测点,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等,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

1月1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医院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1月1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妇科成功为一位患有重度子宫脱垂、阴道前后壁膨出的耄耋老人实施了手术治疗。

1月1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专题会议。

1月1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专题会议。

1月1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