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1月13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期渭南天气晴好,暖阳与天空、云朵交相辉映,相辅相成,如同一幅绝妙的山水画。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带队深入白水县专题调研《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渭南市文旅局前往白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蒲城县文旅局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1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带队深入白水县专题调研《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 实习记者 王香林近期渭南天气晴好,暖阳与天空、云朵交相辉映,相辅相成,如同一幅绝妙的山水画。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带队深入白水县专题调研《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渭南市文旅局前往白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蒲城县文旅局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马赟带队调研《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渭南市文旅局前往白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深入挖掘仓颉文化内涵全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1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带队深入白水县专题调研《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仓颉庙古柏、古建、古碑等文物修缮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仓颉墓与庙的保护利用进行研讨,征求有关部门、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

【渭南市文旅局前往白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一行前往白水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莎莎激光影城、县图书馆、县飞桥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娱乐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组织专门力量,做好场所消毒、人员测温、实名制登记等工作,并对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蒲城县文旅局讲解员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潼关县文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为充分展示蒲城文旅行业讲解员职业风采,传播行业正能量。1月13日,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以“讲好蒲城故事推动文化传播”为主题的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近日,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全县文旅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发放“同心抗疫 爱我潼关”宣传单。会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县文旅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进行督查检查。

2021年春节戏曲晚会潼关分会场录制完成   渭南年味摄影大赛开始征稿

【2021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春节戏曲晚会暨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潼关分会场录制圆满完成】《家国长安、梨园新篇》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和省文旅厅、省戏曲研究院、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牛年春节戏曲晚会暨大型融媒体主题活动,节目将于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15:00—23:00全网直播。节目紧扣潼关县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党建成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舞全县人民继续追赶超越。

【渭南年味摄影大赛开始征稿】即日起至2月28日,由渭南市委文明办、渭南市创建办、渭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渭南年味摄影大赛征稿了。这个大年,我们在享受假期、家人团聚的同时,可以拍摄关于“年味”的照片参赛,拍摄内容可为传统风俗、民俗艺术等,最终评选出十名优秀奖,将颁发证书及奖品。

【韩城市第29届全国春联大赛开始征稿】为了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楹联爱好者的创作热情,让广大民众新春期间能够均享春联创作的最新成果,即日起至2021年2月25面向全国征集2021年春联。最终,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及评奖入围优秀作品将在《龙门》杂志和韩城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平台刊登。

华阴市临时取消各类集市庙会等聚集活动 大荔埝桥镇打造民俗文化产业园

【华阴市临时取消各类集市庙会等聚集活动】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经华阴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临时取消各类集市庙会等聚集活动。从即日起,暂时关停市域内各类聚众交易,宗教等聚集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大荔埝桥镇打造别样的民俗文化产业园】埝桥镇依托当地实际,坚持“1+”发展思路,按照“两线三点”发展规划,致力打造集休闲、观光、采摘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积极探索传统农耕文化、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乡风文明等,达到了寓教于景、寓教于游、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如今,民俗文化产业园已成为“民俗文化+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三结合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近日,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一行前往白水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讲解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1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春节戏曲晚会暨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潼关分会场录制圆满完成。

2021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春节戏曲晚会暨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潼关分会场录制圆满完成。

渭南年味摄影大赛开始征稿。

韩城市第29届全国春联大赛开始征稿。

大荔埝桥镇打造别样的民俗文化产业园。

大荔埝桥镇打造别样的民俗文化产业园。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