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1月1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冬的冷、冬的寒、冬的萧条是四季行焉的必然,是岁月轮回的规律,是大自然的张弛有度,是蓬勃生长前的积淀。近日,黄河流凌“光顾”大荔县,河面仿佛白莲花在绽放;洽川的鸟儿好似冬日的精灵,点缀着这个冬日。

白莲花绽放!黄河大荔段出现大密度流凌。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 实习记者 王香林冬的冷、冬的寒、冬的萧条是四季行焉的必然,是岁月轮回的规律,是大自然的张弛有度,是蓬勃生长前的积淀。近日,黄河流凌“光顾”大荔县,河面仿佛白莲花在绽放;洽川的鸟儿好似冬日的精灵,点缀着这个冬日。

康家卫村入选“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 华强方特集团来华阴考察主题乐园项目

【陕西省体育场馆协会对华阴市体育场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进行检查】近日,由陕西省体育场馆协会主席王德炜带队对华阴市体育场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华阴市体育场建设的标准化、智能化以及体育场的便民性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体育场下一步开放工作提出建议。

【白水县杜康镇康家卫村入选“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近日,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根据《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评价标准(试行)》对上报的美丽宜居示范村评审认定,白水县杜康镇康家卫村入选为2020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

【华强方特集团来华阴考察主题乐园项目】应华阴市邀请,深圳华强方特总裁刘道强一行来华阴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华山景区、华山道教学院以及华强方特主题乐园项目拟选地块,并且召开项目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充分交流。

渭南市博物馆延迟举办公益讲座  富平县图书馆实行“限流开放”

【渭南市博物馆延迟举办公益讲座 】“渭南文博讲堂”之文物鉴赏系列公益讲座目前已成功举办4期,为全力做好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渭南市博物馆决定延迟举办本系列公益讲座(5至15期),恢复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富平县图书馆“限流开放”】按照富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富平县图书馆为满足读者阅读需求,按照合理规划,有序开放的原则自2021年1月12日起实施限流开放,上午  8:00-12:00下午 14:00-18:00 (每周一早闭馆),开放区域:报刊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少儿阅览区、中文图书借阅区、读者自修区。

渭南火车站1月24日起恢复客运业务  黄河流凌光顾大荔县  

【官宣!渭南火车站1月24日起恢复客运业务】前期因渭南站施工影响,旅客无法购买渭南火车站的车票,自2021年1月24日零点起渭南站恢复办理营运业务。

【白莲花绽放!黄河大荔段出现大密度流凌】近日,渭南市大荔县最低温度降至零下13℃左右。清晨,黄河岸边寒风凛冽,岸边部分河面已经封冻,河道中一大片一大片形状各异的冰凌顺流而下,犹如一朵朵盛开的“白莲花”。当地黄河河务局按照各级防凌指示要求,加强凌情监测、工程巡查、应急值守,做好应对黄河凌灾的各项准备工作。

【洽川,冬日恋歌】 冬天绝不仅是懒洋洋的。冬也是活泼的、美丽的、高旷的、生机盎然的。冬天,洽川的鸟儿多起来了!在芦丛、在枝头、在处女泉里、在密如蛛网的水道,在眼前、在天边、在现实又在梦中。它们或飞翔、或高歌、或休憩、或觅食、或嬉戏、或求偶、或自得其乐、或呼朋唤友。湿地的精灵、天地的宠儿,这一刻,是乾坤的主宰,是对冬日的恋歌。

陕西省体育场馆协会对华阴市体育场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进行检查。

华强方特集团来华阴考察主题乐园项目。

富平县图书馆“限流开放”。

渭南火车站1月24日起恢复客运业务。

黄河流凌“光顾”大荔县。

鸟儿点缀下的洽川。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 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