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月11日下午,渭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防控工作刻不容缓。近日,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春节期间减少人员聚集缓办简办宴席的通告》,要求所有省外来渭返渭人员须持有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持有者由属地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渭南移动5G基站突破700个

【渭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1月11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近期疫情防控暗访督查情况,对冬春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尤其是对农村地区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渭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1月11日下午,渭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紧抓中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窗口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渭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渭南移动5G基站突破700个】近日,记者从渭南移动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响应国家“新基建”目标要求,全力加速5G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目前5G基站规模达到705个,助力渭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市民生活满意度再上台阶。

华强方特集团来华阴考察   经开区召开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进会

【华强方特集团来华阴市考察主题乐园合作项目】近日,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道强带领集团高层核心团队一行6人来华阴市实地考察。华强方特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华山景区、华山道教学院以及华强方特主题乐园项目拟选地块,并召开项目座谈会。

【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进会】为确保2021年第一次全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顺利进行,1月11日,经开区召开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进会。会上,发改局就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组及任务进行具体安排,各工作组就综合协调、现场筹备、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石羊集团负责人就项目开工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合阳县2021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3亿元】1月11日,合阳县2021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3亿元的9大重点项目拉开“项目突破年”帷幕!本次开工的9大重点项目,涉及民生、产业、生态、城市功能配套4大类。

李小鸽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渭南火车站1月24日起恢复客运业务  

【大荔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1月11日,大荔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要求和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会精神,安排2021年全县黄河流域重点工作任务、重点项目、微信工作群等事项。

【李小鸽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11日,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建办第一主任李小鸽,对县域疫情防控下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重点了解各部门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及新年度创建工作的整体计划。她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早谋划快动手,常督查抓整改,创亮点树品牌,强宣传造氛围,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凝聚起疫情防控的文明力量。

【渭南火车站1月24日起恢复客运业务】据西铁客服在线消息,自2021年1月24日零点起渭南车站恢复办理客运业务。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在官方网站查询自己需要的车票。

专家学者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渭南市实际情况对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华强方特集团来华阴市考察主题乐园合作项目。

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进会。

大荔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