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1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妇产系统工作座谈会。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根据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一周我市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缓慢回升,但短期内早晨气温仍然偏低,提醒公众做好保暖防寒措施,以免受冻。

市妇幼救治川崎病患儿获家长称赞 市中心血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妇产系统工作座谈会】1月8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妇产科系统医护工作座谈会,院长李文革,副院长杨鹏飞、杨胜利、王海平与20余名来自妇科、产科、妇女保健科、产后康复科等相关专业科室主任、护士长及部分骨干医护人员进行座谈,就妇产相关专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深入探讨。院办、医务科、护理部、控感科、门诊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有效救治川崎病患儿获家长称赞】日前,2岁的患儿小可因发烧3天,眼睛发红到市妇幼院儿科就诊,诊断为“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收住儿三科住院治疗。入院后给予普通抗炎治疗,进行血液检查发现血小板高、血沉快,儿科副主任王加朋怀疑为“川崎病”,由于发热时间短继续观察,入院第三天患儿症状明显诊断为“川崎病”。经过8天的系统治疗后,小可的皮疹、眼红、手足硬肿症状逐渐消退,痊愈出院之际,小可的家长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儿三科医护人员对工作的严谨和专注,让孩子快速的恢复健康。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疫情当前,召唤担当。1月8日下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志愿者对包联路段的共享单车、公交站牌进行防疫消毒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摆放整理共享单车,并对车座、车把手等比较容易让市民密切接触到的部位用消毒液进行重点擦拭及消毒。

潼关县全力以赴守好陕西东大门 合阳县筑牢点线面疫情防控网

【潼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力以赴守好陕西东大门】1月8日,潼关县委书记周新强深入全县各省际进口冷链食品、中高风险地区健康流动服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管控,重点监测,全力以赴守好陕西东大门,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大局稳定。周新强认真听取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各职能部门人员设施到位情况,现场协调部分服务点用电、后勤保障等问题,对各部门不畏严寒、严格管控排查工作给予肯定,嘱咐工作人员,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工作。

【潼关:加强监管 切实负责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1月8日,潼关县长于娟侠在检查指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紧盯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全力以赴,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于娟侠先后来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火车站、幼儿园、邮政局、大型超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合阳县筑牢点线面疫情防控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合阳县筑牢点线面疫情防控网,点管村庄线管路,24小时疫情防控机制换挡加速高效运转。严格排查外来车辆(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外来人员(回合返合人员),聚焦疫情防控难点最后一米的村庄,通过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八项工作内容和村级六有的86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全时待战随时征战。

【合阳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防控,从严管控,各组成单位、各镇街、一级指挥机构全部进入严防状态,所有涉及防疫单位、干部全部进入临战状态。12月31日,合阳全面出征全员集结全员临战全员抗疫,锻造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妇产系统工作座谈会。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有效救治川崎病患儿获家长称赞。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