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专业住培基地建设推进会。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春节、寒假将至,天气寒冷,气候干燥,大量务工人员、学生返乡,人口流动频繁,呼吸道、肠道传染病易发。提醒广大公众:春节期间 ,倡导在本地过年,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返乡后少出门、勤通风、勤洗手、少聚集、戴口罩,适当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提高个人防病意识,一旦出现发热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

市中心医院召开专业住培基地建设推进会 市二院召开科室总结联评会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专业住培基地建设推进会】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水平,促使内科、外科、全科、急诊、妇产、麻醉等专业住培基地得到更好建设,近日,渭南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专业住培基地建设推进会。院长张进社、副院长乔梵、全院住培基地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乔梵主持。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1月8日下午,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通报前期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李文革院长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医院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医院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联评会】为全面客观总结医院各部门、各科室2020年度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渭南市第二医院1月5日至8日,利用每天下午时间,在眼科视光3楼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联评会。党委书记徐兆宏、院长何师民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蒲城县中医医院发布健康提醒 华州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医院控感工作,有效保障医疗环境安全。1月6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在眼科视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党委书记徐兆宏、院长何师民、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蒲城县中医医院提醒:疫情防控, 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趋紧,蒲城县中医医院也加强了防疫管理措施,请来院就诊的患者自觉遵守,有序出入。蒲城县中医医院温馨提示:请尽量不要去医院探视病友,那样既增加自己感染风险,也给住院亲友及其他病人带来风险。增加了医院防控压力,建议以视频探视的形式表达您对患者的关爱。

【大荔县医院成功实施B超引导下改良赛丁格PICC置管术】近日,大荔县医院成功实施B超引导下改良赛丁格PICC置管术,这一手术的开展,填补了大荔县PICC置管技术的空白,为大荔县域内穿刺困难的患者提供了一条便捷、安全的静脉输液途径,提高患者的舒适性和满意度,极大地方便了大荔及周边地区患者。

【华州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日前,华州区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四方责任”,细化工作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夯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管控、严防死守,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联评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联评会。

蒲城县中医医院加强防疫管理措施。

蒲城县中医医院加强防疫管理措施。

大荔县医院成功实施B超引导下改良赛丁格PICC置管术。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