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月8日上午,渭南中院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暨宣誓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暗访督查情况,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机制,落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中院开展庆祝警察节系列活动  高新区召开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研讨会

【警旗在手 警魂在心 渭南中院开展庆祝警察节系列活动】为了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尊荣感,渭南中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1月8日,渭南中院举行庆祝警察节升国旗暨宣誓仪式。另外,为配合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1月10日,全市11个基层法院还将同步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大荔县公安局举办“讲述警察故事”暨全媒“对话警察”主题活动】同州大地警旗扬,逐梦警营承初心。1月8日,大荔县公安局举办了“讲述警察故事”暨全媒“对话警察”主题活动。刑警大队长杨景奇、禁毒大队长边庆平、户籍民警崔林颖、交通警察刘建红、派出所民警王梦云、110接警员刘志华讲述了他们从警路上的奋斗故事。在活动现场,多家主流媒体现场“对话警察”,他们通过面对面问答方式,更深层地了解公安民警的工作和生活。警营里1月10日出生的民(辅)警诗歌朗诵、重温入警誓词等系列活动,犹如一场警察节里的“精神盛宴”。

【渭南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研讨会在西安召开】1月7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研讨会在西安召开,特邀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顾问杨鹏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柴建,渭南高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振平等专家领导,为高新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省水利厅检查大荔县防凌工作】1月7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带领厅水旱灾害防御处、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到大荔检查黄河防凌工作。检查组对黄河干大荔雨林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黄河凌情、防护工程及防凌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防凌工作汇报。

渭南市粮食产量创十年来新高  华阴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华阴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1月7日,华阴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及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一市一策”驻场团队从科学角度对华阴市2020年全年大气污染情况进行分析,找出短板弱项,并提出2021年管控计划。

【西安城建开发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座谈】1月6日下午,西安城建开发集团总经理赵海卓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调研。考察团一行在副区长曾彩萍、区外经局、苗木花卉基地、渭旅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渭南花卉苗木基地及田茂村,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康养产业、三产融合等方面可能促成的合作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渭南市粮食产量创十年来新高】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稳产保供的严峻形势,面对六十年一遇的小麦条锈病重大危害,面对草地贪夜蛾的入侵,全市上下干部群众奋力拼搏,果断处置病虫危害、全面推广良种良法,全市粮食生产创十年来新高,增产幅度遥遥领先全国、全省水平。全市粮食总面积达到794.6万亩,粮食总产量达到254.6万吨,总产量较上年增长12.2%。其中,夏粮面积435.9万亩,总产123.3万吨,较上年增长16.7%;秋粮面积358.7万亩,总产131.3万吨,较上年增长8.3%。

紧抓防疫不放松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邓宽社带队检查渭运集团合阳客运站疫情防控应对工作】1月7日,合阳县县长邓宽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副县长安建军等一行在渭运集团合阳客运站进站口接受体温检测后,对客运站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邓宽社一行详细了解了客运站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实地查看了旅客进站安检、体温测量、登记台账、防护宣传、隔离区设置、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候车大厅消杀处理、应急预案制定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澄城县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人员排查工作会】1月7日,澄城县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人员排查工作会,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河北来澄返澄人员排查管控、社区防控、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高速东入口加强冷链进口食品和疫情防控工作】高速公路渭南东入口作为渭南主城区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控制人员出入的重要关卡。随着春节假期的来临,进出渭南车辆陡增,近日,临渭区组织党员干部、工作人员24小时在此坚守,他们对来自高、中风险区的进城人员,以及运输进口冷链食品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检测体温和人员登记,确保检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格把好入口关,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

【渭南市各火车(高铁)、汽车站点  紧抓防疫不放松】1月7日,记者实地走访了渭南北站、渭南西站、市客运中心站等火车(高铁)、汽车站点,现场看到各车站进、出站口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程序,并建立中、高风险区来渭返渭人员“点对点”转运机制。合理布设留观室、等候区及间隔一米排队防控措施,利用护栏或围挡将进、出站通道硬性隔离,避免进站乘客相接处,降低交叉感染。对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区来渭旅客严格执行“亮码+测温+信息+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措施。

在庄严的旋律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记者 许艾学 摄

全体警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8日,大荔县公安局举办了“讲述警察故事”暨全媒“对话警察”主题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20名公安民警庄严宣誓。记者 杨大君 摄

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人民警察》。记者 杨大君 摄

省水利厅检查大荔县防凌工作。

西安城建开发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座谈 。

渭南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华阴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县长邓宽社带队检查渭运集团合阳客运站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渭南高速东入口加强冷链进口食品和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