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1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庆阳市中心血站来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专家介绍,心肌梗死的常见诱因包括:情绪激动、劳累过度、大量吸烟、饮酒、气候突变等。医护人员提示,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抽烟、饮酒,尤其是40岁以上人群,当胸部不适,伴有出汗、恶心、呕吐等症状出现时应立即就医。

省卫健委来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卫健委力促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效能

【省卫生健康委来渭督导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月5日至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一行来渭督导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市长王琳参加部分活动,副市长高洁主持汇报反馈会。会前,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渭南北站、盛世华府小区、吾悦广场、仓程路南便民市场、市第一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合阳县疫情指挥部、合阳县医院、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等地,督导检查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和重点场所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卫健委多举措力促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效能】近日,市卫健委党组坚持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管党治党水平的重要手段,重点通过“三个聚焦”,力促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市中心医院党员院领导前往包联党支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宣讲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进行深入讲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要举措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庆阳市中心血站来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 市二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庆阳市中心血站来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1月6日下午,甘肃庆阳市中心血站办公室主任罗文博率供血、质管、检验等科室一行五人到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庆阳血站同仁依次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基地、血液供应、机采、成分制备、检验等科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对口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业务水平。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医院控感工作,有效保障医疗环境安全。1月6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在眼科视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党委书记徐兆宏、院长何师民、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澄城县卫健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1月1日至3日,澄城县卫健局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督查组先后深入渭运集团澄城客运分公司、澄合矿务局中心医院、县中医医院、超市等地进行现场查看,检查消毒消杀记录、食品购进索证资料、人员出入登记等,对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进行现场提问,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合阳县红十字会走基层送温暖 澄城县中医医院到华州区开展业务交流

【合阳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温暖 牛年走基层”活动】近日,合阳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温暖牛年走基层”活动,向弱势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下岗职工、贫困户等弱势群体60户,并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白水县卫健局多形式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日前,白水县卫健局机关党委第五小组“小支部联盟”召开健康扶贫暨疫情防控经验交流座谈会,多形式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组织凝聚力,更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健康扶贫攻坚战的信念与决心。

【澄城县中医医院到华州区开展业务交流】日前,澄城县中医医院20余名医务人员前往华州区中医医院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上,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集中观看了华州区中医医院宣传片,了解区中医医院医疗业务、特色专业、公益事业及医院后期规划和发展总体目标。随后,区中医医院负责人介绍医院运行情况,分享了在绩效考核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并就2021年绩效改革、优化思路、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讲解。

1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庆阳市中心血站来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

1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庆阳市中心血站来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

1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1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合阳县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博爱送温暖”活动。

1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合阳县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博爱送温暖”活动。

1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合阳县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博爱送温暖”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