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秦东大地处处涌动着跨越赶超的滚滚热潮,处处昭示着招商引资的勃勃生机。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通知!2021年1月6日上午10:00至1月12日24:00,渭南高速辖区连霍高速渭南绕城段因道路施工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从连霍高速渭南城区段(原旧高速公路G3022)通行。因渭南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渭南西收费站禁止大中型货车和低速载货汽车出站,需进入渭南市的货车从零口收费站出站。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2020年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过千亿元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市2020年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过千亿元】2020年,全市42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10.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0.5%,顺利完成年度过千亿目标任务。

【渭南高新区召开陕煤研究院来区协调对接座谈会】1月6日,陕煤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技术研究院院长闵小建一行来高新区协调对接陕煤研究院渭南基地项目落地事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座谈。会后,薛清军陪同闵小建一行考察了陕煤研究院渭南基地项目现场,并参观了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产业园项目。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1月6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深入渭南西火车站和渭南客运中心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薛清军一行先后来到渭南西火车站和渭南客运中心站,实地查看人员配备、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和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每日车次、乘车人数、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临渭区建成消费扶贫专柜59台  大荔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组织部来经开区开展组织部长项目督导评估】1月5日,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贺龙飞一行来经开区进行组织部长项目督导评估。督导评估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渭南经开区创新创业梦想园、中国酵素城核心区、岳达德馨制药有限公司、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恒玖源健康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创新创业梦想园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企业发展、人才招引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

【总投资10.6亿元!大荔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1月6日,大荔县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陕西迈祥科技有限公司3万吨亚克力板材项目开工活动在经开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1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1亿元。涵盖了高端能源、农业发展、社会事业、交通基础、生态环境等领域。

【临渭区建成消费扶贫专柜59台 助力消费扶贫】近日,渭南城区的一些街头广场出现了消费扶贫专柜,临渭葡萄、白水苹果、香菇酱、烤花馍等各种贫困户自产的农副产品陈列其中,方便市民就近购买。据了解,临渭区专馆建设任务数为省内2个,全区已建成线上线下扶贫产品专馆3个,分别为临渭区扶贫专馆、下邽镇扶贫专馆、阎村镇扶贫专馆,专区建设的任务数为1个线下专区,现已建成,截至目前,临渭区已经累计建成消费扶贫专柜59台。

渭南市两名科技工作者喜获全国表彰  蒲城召开身边好人座谈会

【渭南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两名科技工作者喜获全国表彰】2020年12月25日,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领导小组表彰了2016年以来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团队和个人,陕西省渭南市科技工作者王录俊、宝小平荣获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

【李县平主持召开县委会议】1月5日,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第一次常委会议和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深入贯彻学习落实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蒲城召开各级各类身边好人座谈会】新年伊始,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在全县营造学习争当好人的社会新风,1月7日上午,蒲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身边好人学习交流座谈活动,30多位好人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来经开区开展组织部长项目督导评估。

渭南高新区召开陕煤研究院来区协调对接座谈会。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两名科技工作者喜获全国表彰。

李县平主持召开县委会议。

大荔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

蒲城召开各级各类身边好人座谈会。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