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薛清军会见建设银行渭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忠忠。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根据渭南市27家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的粮食、桶装食用油、猪肉、鸡蛋、奶制品及17种蔬菜监测情况显示,近期渭南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运行平稳。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元旦期间全市商品销售额10亿余元  朱忠效调研指导华山创业创新产业园

【元旦期间渭南市商品销售额10亿余元】元旦期间,渭南市消费市场运行平稳,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据监测:节日期间渭南市实现商品销售额约10.48亿元,同比增长1%。其中:商品零售额7.95亿元,同比增长1.1%;餐饮业营业额2.53亿元,同比增长0.4%。

【朱忠效调研指导华山创业创新产业园】1月5日,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深入华山创业创新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朱忠效先后来到华山创业创新产业园区内的黑果花楸、汉唐实业、四维智开生产车间,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园区入驻企业数量、科技含量、规模类型等情况。

【薛清军会见建设银行渭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忠忠】1月5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会见建设银行渭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忠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雷玲一同会见。

渭南有2处配“AED”救护点  木王科技金属探针生产线扩建项目将建成投产

【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第二十期审批服务大讲堂】1月5日上午,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第二十期审批服务大讲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银侠主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增辉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及局机关、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渭南有2处配“AED”救护点】1月5日,记者从渭南市红十字会了解到,为了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和降低意外伤害的风险,目前城区在吾悦广场和在万达广场各设立一处配AED的救护点。据了解,红十字会应急救援点是一所集宣传、移动互联、人工智能、远程医疗等服务群众的应急救护场所。点内设有人工智能模型人体、急救箱、心肺复苏除颤仪、救护担架、应急救护法应用图谱说明栏等。

【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金属探针生产线扩建项目预计今年5月底前建成投产】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金属探针生产线扩建项目总投资1亿元,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办公研发楼1栋、研发车间2栋,新增探针装配生产线2条、数控生产线4条。目前厂房基础处理已完成,钢结构主体框架建成,预计今年5月底前全部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亿元,利润5000万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华阴市将新增18名高级职业农民  经开区让年轻干部淬炼成才挑大梁

【渭南经开区:让年轻干部淬炼成才挑大梁】近年来,渭南经开区结合年轻干部成长特点,把基层一线作为年轻干部成长的“课堂”和检验能力的“考场”,树立了“讲政治、看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让年轻干部在一线接地气、增才干,真正把根扎深、扎实。

【喜讯!华阴市将新增18名高级职业农民】近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对拟认定的第六批高级职业农民进行公示,华阴市18名高素质农民榜上有名。据悉,近年来华阴市不断加大高素质农民培育力度,自2016年以来累计培育高素质农民1114人,其中高级职业农民25人、中级职业农民60人,初级职业农民1029人,他们必将成为华阴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助推器”和“主力军”。

【白水县第一届职业农民协会成立】近日,白水县第一届职业农民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白水县130余名优秀职业农民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白水县第一届职业农民协会组织机构和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等组成人员,曹谢虎当选为首届职业农民协会会长。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曹谢虎做了表态发言,三个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华州区李庄社区纸品厂试生产成功】1月3日,华州区杏林镇李庄社区新成立的纸品厂已投入试生产,日生产生活用纸可达4吨。据了解,该厂日生产量可达3到4吨,每提1500克,定价13元,日存利润可达4000元。

朱忠效调研指导华山创业创新产业园。

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第二十期审批服务大讲堂。

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金属探针生产线扩建项目预计今年5月底前建成投产。

华州区李庄社区纸品厂试生产成功。

目前,渭南城区在吾悦广场和万达广场各设立一处配AED的救护点。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