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亮点纷呈

核心提示: 2020年12月31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渭南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规范执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亮点纷呈。

2020年12月31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渭南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规范执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亮点纷呈。

2020年以来,渭南市中心城区新建停车泊位4287个,提前并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为全市人民办好十件实事”工作中的第七项,即“新建中心城区停车位3500个”工作任务。持续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全年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项目435处,拆除面积147235.41平方米。持续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建立和完善了对全市343个建筑工地的动态监管,全面落实建筑渣土处置“三限一卡”监管要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全面落实,2020年1至10月份城区PM10同比下降11.7%。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不断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2020年在省住建厅组织的社会满意度测评中位列全省城管执法系统第一名。大力开展中心城市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建立了交警、城管联合执法机制,清理拆除了占用公共停车空间的石墩、围挡、路桩、绳索等违规设施1665个,张贴人行道机动车辆《违法停车告知单》11610余张。全力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助力消费扶贫,全市城管执法系统累计增设摊点群195个,增加临时摊位5242个,累计解决就业人员11106人,设置消费专柜136台、专区7个。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将继续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围绕市容整治等重点,大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发挥数字城管平台作用,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全力推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档升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