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3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2月31日,中共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记者 张耀锋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告别2020,开启2021,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愿大家今年所有的遗憾,是明年惊喜的铺垫。元旦小长假来临,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尽兴,同时要做好防疫工作,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共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临渭区召开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  

【中共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12月31日,中共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侯磊、卞正坤、李卿、原亚红、钟炜5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侯磊为党总支书记,李卿为党总支副书记。

【渭南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为切实保障全市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寒潮大风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实际,12月28日,渭南市教育局召开今冬明春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就今冬明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临渭区2019—2020学年度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召开】12月30日,临渭区2019—2020学年度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在渭河小学召开,旨在总结分析临渭区基础教育工作,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提升基础教育的整体质量。临渭教育将在新的学年盛装起航,破障前行,团结奋进,为基础教育整体质量的全面提升不遗余力。

高新区获批两个省级企业荣誉  经开区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临渭区召开市对区考核重点经济指标对标补差工作推进会】近日,临渭区召开市对区考核重点经济指标对标补差工作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关于分解落实市对区考核重点经济指标对标补差工作任务的通知》《关于做好市对区考核重点经济指标预警监测工作的“五条措施”》,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经开区召开安委会月度工作会及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12月30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安委会月度工作会及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安委办安排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分解省安委会第5次月度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对区级专项应急预案及区级部门预案进行摸底,并就市对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说明。

【渭南高新区获批两个省级企业荣誉 发挥技术创新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十六批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高新区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通过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西安海关五部门联合认定。同时收悉,全市两家企业通过2020年首批陕西省工业精品认定,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FR300ELS至睿3.0型机组式电子轴凹版印刷机”产品名列其中。

华阴市召开元旦假日旅游服务安保工作会  元旦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免费开放

【华阴市召开元旦假日旅游服务安保工作会】12月30日,华阴市召开2021年元旦假日旅游服务安保工作会。会议详细安排了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华山景区2021年元旦度节工作。

【@渭南市民,元旦市体育中心游泳馆 体育馆免费开放】记者从渭南市体育中心了解到2021年1月1日向市民免费开放体育馆和游泳馆。据了解,元旦当天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向市民免费开放,须持本人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本人“渭南健康码”登记后入场,未成年人、老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免费开放期间,体育馆限额预约50人、游泳馆限额预约100人,约满为止。体育馆预约电话:0913-3035718,游泳馆预约电话:0913-3035858。

【合阳县:400余名“红袖章”守护“合阳蓝”】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才是幸福。连日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组织400余名佩戴“红袖章”巡查员每天前往田间地头巡查,守护着百姓的“合阳蓝”。跟随“红袖章”巡查队,体验这个不一样的生态环保。

大会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记者 张耀锋摄

中共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记者 张耀锋摄

12月30日,临渭区2019—2020学年度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摄

大会为教育质量提升先进集体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大会为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北人印机产品—FR300ELS至睿3.0型机组式电子轴凹版印刷机。

渭南经开区召开安委会月度工作会及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华阴市召开元旦假日旅游服务安保工作会。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