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2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全省 “双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队伍组建完成,将承担市内跨区域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另外,渭南市50名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光荣“上岗”,监督员将不定期对各窗口单位及政务服务部门进行明察和暗访,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12月25日下午,渭南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聘请大会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东配楼召开。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近日,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全省 “双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队伍组建完成,将承担市内跨区域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另外,渭南市50名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光荣“上岗”,监督员将不定期对各窗口单位及政务服务部门进行明察和暗访,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渭南市50名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上岗”  渭南市组建疫情防控专家队伍

【渭南市组建疫情防控专家队伍】近日,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队伍组建完成,继而开展市内跨区域疫情防控支援任务。疫情防控专家队伍按照“一县一支”原则,由13支分队,共计260人组成,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统一调度指挥,承担市内跨区域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各分队设立队长、副队长各一名,人员结构以流行病学调查专业人员为主,涵盖疫情分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社区防控、心理干预等专业人员。

【渭南市50名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上岗”】12月25日下午,渭南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聘请大会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东配楼召开,并为受聘的50名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发放聘书。监督员可以单独或自由组合的方式不定期对各窗口单位及政务服务部门进行明察和暗访,以及接受市政务服务中心委托的其他政务服务监督事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渭南市心理卫生协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学术会隆重召开】12月25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渭南市心理卫生协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学术会”在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15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共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渭南市民政局、渭南市公安局等14个部门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负责人、心理工作从业者和爱好者,共同见证成立大会的重要时刻。

合铜高速合阳东互通至林皋段12月28日通车  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示范点白水县杜康镇榜上有名

【合阳至铜川高速公路合阳东互通至林皋段12月28日通车】记者从交通管理部门获悉,G3511菏(泽)宝(鸡)线陕西段合阳至铜川高速公路合阳东互通至林皋段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合阳至铜川高速公路合阳东互通至林皋段共设立同家庄、合阳北、澄城北、王庄、冯原、白水北、林皋等7处匝道收费站。其中,合阳北、澄城北、白水北三处收费站待连接线建成后开通。收费期限暂定自2020年12月28日起至2021年12月27日止。

【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公布白水县杜康镇榜上有名】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公布了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及示范标兵名单,渭南市白水县杜康镇榜上有名。至此,渭南市共有3个示范点入选,除这次入选的白水县杜康镇外,其余两个为蒲城县兴镇和富平县宫里镇大樊村。

【富平县举行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首发仪式】12月23日,富平县举行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首发仪式。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换发工作已于10月份启动,富平县已为300余名残疾人办理了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

潼关举行消费扶贫专馆揭牌及发货仪式  “幸孕·妇女微家”落户渭南市第二医院

【潼关县举行消费扶贫专馆揭牌及发货仪式】日前,潼关县举行消费扶贫专馆揭牌及发货仪式。消费扶贫专馆位于联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年线上线下总销售县域内农副产品700余万元,县域外农副产品1200余万元,带动就业70余人。自9月份“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消费扶贫专馆通过统一包装、统一采购、直播带货等方式,直接帮助贫困户及扶贫合作社解决了食品销售难、运输难等客观问题

【渭南市首家“幸孕·妇女微家”落户渭南市第二医院】12月25日下午,临渭区妇联为渭南市第二医院产科授牌“幸孕·妇女微家”,渭南市首家“幸孕·妇女微家”落户市二院。

【大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12月23日,大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黄河宾馆举行。会议通过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大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出大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冯朝阳当选为大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

12月25日,渭南市心理卫生协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学术会隆重召开。

12月23日,大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黄河宾馆举行。

日前,潼关县举行消费扶贫专馆揭牌及发货仪式。

12月25日下午,临渭区妇联为渭南市第二医院产科授牌“幸孕·妇女微家”。

G3511菏(泽)宝(鸡)线陕西段合阳至铜川高速公路合阳东互通至林皋段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

渭南天气早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