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商务厅来渭南市调研“两稳一促”工作

核心提示: 12月22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贸办主任赵璟一行来我市调研“两稳一促”工作。市长王琳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参加调研。

12月22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贸办主任赵璟一行来我市调研“两稳一促”工作。市长王琳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参加调研。

赵璟一行先后深入渭南高新区明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中垦乳业(陕西)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在听取我市有关汇报后,赵璟对我市“两稳一促”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全省商务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好“十三五”商务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商务工作。要大力发展冷链物流仓储服务,延长农产品货架期,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要支持渭南打造农产品电商基地,加强农商互联对接,继续推动农产品供应链试点建设,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要围绕产业聚集发展、制度创新和营商环境提升,进一步做细做实自贸区建设,加快内贸流通创新转型,全力以赴抓好“两稳一促”工作,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王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给予渭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市“十四五”期间谋划实施的“十项重点工作”。他说,当前,渭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三优化三提升”行动,突出抓好工业倍增计划、乡村振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等重点,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省商务厅继续在“两稳一促”、全产业链招商、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筑内陆开放新高地,助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商务局、市外经局、渭南高新区、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