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2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2月18日,“家国情怀”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渭南市博物馆西一楼报告厅举行。记者 唐双燕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今日冬至,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冬至快乐!明日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尾号2和7。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两类人员本月25日前完成核酸检测  “家国情怀”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渭南市博物馆“家国情怀”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主义热情,由渭南市博物馆联合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作家协会举办的“家国情怀”主题征文活动,历时三个月落下帷幕。12月18日,“家国情怀”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渭南市博物馆西一楼报告厅举行。截止2020年10月31日征文结束,共收到应征来稿436篇,经过评委分别审阅和集中评议等多轮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名。

【渭南两类人员本月25日前完成核酸检测】为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日印发《关于增加司乘人员及废品收购站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格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的总体要求,12月25日前,完成全市出租、公交及班车司乘人员等运输行业司乘人员及废品收购站工作人员摸底及首次核酸检测工作,并确保实现全覆盖、无遗漏。

【华阴市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综合研判工作动员会】近日,华阴市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和综合研判工作动员会,市委书记朱忠效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大可对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和综合研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党锋宣读了年终考核研判分组名单。

临渭区第二期品质教育大讲堂开讲  经开区开展建筑工地扬尘专项整治

【临渭区第二期品质教育大讲堂开讲】不断提高教育系统干部教师特别是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水平,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程,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稳步实现“品质教育,美好生活”的总目标,12月20日上午,临渭区第二期品质教育大讲堂在瑞泉中学报告厅举行。全区各学校校(园)长、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渭南高新区召开公共停车设施专项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为科学指导高新区公共停车位建设,解决高新区停车设施供给不足的问题,改善城市居民出行品质。近日,高新区召开公共停车设施专项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渭南经开区开展建筑工地扬尘专项整治】按照市区两级“秋冬季大气污染应对”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的要求,渭南经开区积极开展建筑工地扬尘专项整治工作,并于近日对辖区建筑工地的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目前,全区15处在建工地已经全部责令停止土方作业,按要求严格落实扬尘治理“6个100%”(围挡、硬化、绿化、覆盖、洒水、冲洗)、“两个严禁”(严禁现场搅拌混凝土、严禁现场配置砂浆)和“红黄绿牌”管理制度,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对群众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渭南高新区迷你马拉松暨迎新年越野赛开跑】为营造全民迎全运的浓厚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12月18日上午,“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渭南高新区迷你马拉松暨迎新年越野赛成功开跑。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男女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合阳县跻身中国县域金融生态环境指数前百强  大荔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合阳县跻身中国县域金融生态环境指数前百强】日前,从“2020中国县域金融年会”上传来消息,北京工商大学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和《中国县域经济报》联合发布了《中国县域金融生态环境指数报告2020》,合阳县排名前100,指数为0.6226,位居58名。

【大荔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12月20日,大荔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紧急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近期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推进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

【借助行业年会 助推蒲城发展】近日,2020年陕西省塑料工业协会年会暨绿色环保、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蒲城县举办。蒲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改萍、蒲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建武、陕西省石油和化学联合会领导以及陕西省塑料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近200名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唐双燕 摄

华阴市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综合研判工作动员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公共停车设施专项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

临渭区第二期品质教育大讲堂开讲。

2020年陕西省塑料工业协会年会暨绿色环保、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蒲城县举办。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渭南高新区迷你马拉松暨迎新年越野赛开跑。

大荔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明日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尾号2和7。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