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与韩国昌原市召开线上视频座谈会(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17日下午,渭南市与韩国昌原市召开线上视频座谈会,双方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话发展。

12月17日下午,渭南市与韩国昌原市召开线上视频座谈会。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许艾学)12月17日下午,渭南市与韩国昌原市召开线上视频座谈会,双方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话发展。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昌原市招商引资团团长李贤珠,昌原市国际合作系长辛末淑, 昌原市系长级国际专门官沈宝荣,渭南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杨阳,市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高丽等参加座谈会。

林丹如代表渭南市政府和市民向昌原市受疫情影响的市民朋友表示慰问。他说,由于疫情常态化的影响,两市合作交流面临新挑战,今天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两市交流新尝试新探索,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渭南市农产品丰富,历史文化悠久,旅游、矿产资源丰富,聚焦发展“五大产业”,昌原市产业发展与渭南发展相符合,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携手合作,实现互补发展。他建议双方今后建立定期的例会制度,开展视频连线交流,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疫情过后渭南还将到昌原市考察学习绿色氢能源产业,诚恳邀请昌原市政企代表团来渭考察访问,共同促进双方友好城市的交流与合作。

李贤珠说,昌原市被选为韩国特例市,以后将会开展更大幅度的国际交流。昌原市引领韩国经济的发展,是韩国机械制造业的核心城市,目前正大力培育发展绿色新能源氢气产业,与渭南的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希望两市能以坚实的产业为基础,不断深化合作,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促进两市友好合作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昌原市招商引资团团长李贤珠,昌原市国际合作系长辛末淑, 昌原市系长级国际专门官沈宝荣,渭南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杨阳,市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高丽等参加座谈会。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致辞。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杨阳在视频会上发言。记者 许艾学摄

12月17日下午,渭南市与韩国昌原市召开线上视频座谈会。记者 许艾学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