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中国改革2020年度50个典型案例”名单发布 渭南一项改革案例入选

近日,国家发改委“地方改革典型案例研究课题组”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地方改革创新研究院发布了“中国改革2020年度50个典型案例”名单。由渭南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总结和推荐申报的党建制度改革典型案例《深化县域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富平探索”》荣膺“中国改革2020年度典型案例”。这是继2018年我渭南市《“十项工作机制”推动改革精准落地》被评为“全国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案例”以来,又一次入选的全国优秀改革案例。

据悉,该案例是在富平县委组织部牵头实施县域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实践的基础上,经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与富平县委政研室(改革办)共同调研形成的案例报告,并推荐申报“中国改革2020年度案例征集”活动评选。此次评选共征集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200多个地级市近千个改革案例,经过专家评议组的多轮评议,最终评选出50个典型案例,特别是在党建制度改革领域,全国仅有两个典型案例入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