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体育局对华阴市创建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进行评估验收(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9日,由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群体处处长杨文等5人组成的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第一评估小组莅临华阴,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华阴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

12月9日,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第一评估小组莅临华阴,对华阴市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评估。

渭南网(通讯员 世勋  杨根)12月9日,由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群体处处长杨文等5人组成的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第一评估小组莅临华阴,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华阴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

汇报会上,评估组组长陈波介绍了全省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县的情况,对本次评估的项目、要求和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县的重要性作了强调。他指出,全民健身工作既是政府的重要工作,也是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幸福生活的民生工程,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希望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紧紧抓住我省筹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重大历史机遇,以创建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为抓手,积极推动陕西省体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长李晓曦分别从华阴市的基本情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县工作。李晓曦表示,近年来华阴市践行体育惠民理念,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科学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实施了一大批体育惠民工程,极大的改善了城乡的健身设施条件,实现了镇(办)健身广场、体育设施全覆盖。这次创建全省全民健身示范县评估工作,既是对华阴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今后华阴全民健身发展的一次导航引路。

会后,评估组从政府履职、设施建设、活动开展、组织体系、健身指导五方面查看了资料。先后现场查看了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国民体质监测站、攀岩基地等,抽查了罗敷镇、华西镇两个镇(办)的灯光球场、综合健身场地、室内健身用房和永宁村、竹峪村等4个行政村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以及职中、华岳小学学校场馆对外开放、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县级“四个一”、镇(办)“三个一”、村、学校、社区等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华阴市市长李晓曦、渭南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晓燕、华阴市副市长张波志、渭南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殷学忠等参加会议并一同检查,各镇(办)和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评估组现场查看指导体育健身工程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工作。

会后,评估组现场查看指导体育健身工程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工作。

会后,评估组现场查看指导体育健身工程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工作。

会后,评估组现场查看指导体育健身工程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工作。

会后,评估组现场查看指导体育健身工程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