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举办(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9日,作为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的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举办,陕深两地一起畅叙友情、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12月9日,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12月9日,作为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的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举办,陕深两地一起畅叙友情、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全国政协委员、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省商务厅厅长赵璟,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等参加活动。

杨嵩从区位交通、产业体系、发展潜力等方面介绍了渭南基本概况和承接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他说,“十四五”期间,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壮大是渭南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按照电子信息产业超百亿产值的发展目标,渭南跟进发展思路,优化顶层设计,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多个领域共同发展。依托卤阳湖通用航空和富阎新区航空产业,积极招引航空智能电控设备、机电一体化产品等航空电子信息企业,引导信息技术服务商与云计算和大数据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围绕重点产业集群,发展电子元器件制造产业,依托大荔纳米新材料集群、高新区3D打印产业集群、华州钼基新材料产业集群,加快培育智能终端配件和新兴电子元器件等制造企业,配套服务西安及周边高新技术产业;策划建设渭南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机器人及人工智能联合研究院、5G智能终端产品研究院和新能源汽车及车联网研究院,着力加快集聚电子信息类企业。他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渭南考察项目、投资兴业。   

会上,陕西省科技厅介绍了陕西省科技创新有关情况,省工信厅介绍了陕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西安市、咸阳市、榆林高新区、安康高新区等分别对本地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作了推介。大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陕西省与粤港澳地区共签订合作合同项目20个,总投资642.08亿元。其中,渭南市蒲城县与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外加剂研发中心及年产15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项目。 

本次交流会旨在让深圳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企业和投融资机构了解陕西省相关产业、科技创新政策和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强陕西省与深圳在电子信息、科技创新、金融服务领域相关企业合作,推动陕西省电子信息产业强链补链扩链,创新发展。

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全国政协委员、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等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全国政协委员、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推介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推介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12月9日,陕西·深圳产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