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提高全社会档案法治意识,12月4日上午,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在市中心广场参加了由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市档案局、市档案馆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结合档案工作服务群众实际,精心准备了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展板、《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小红漫画》《兰台小红工作记》、馆藏珍贵档案画册等宣传资料。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为社会群众提供档案法律法规、档案服务利用内容和流程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王瑞峰等市上领导来到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宣传点,仔细观看档案宣传展板和宣传画册,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档案法治宣传方面的相关介绍,并对近年来档案法治宣传工作给予肯定。

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档案意识,为依法治档、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