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将相故里 投资热土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陕西蒲城投资优势(连云港)推介会成功举办(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27日,由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中共蒲城县委、蒲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陕西蒲城投资优势(连云港)推介会在连云港市花果山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渭南网讯(通讯员 唐蒲县)11月27日,由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中共蒲城县委、蒲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陕西蒲城投资优势(连云港)推介会在连云港市花果山国际酒店成功举办。会议由蒲城县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韦涛主持。

蒲城县相关领导、蒲城县各产业园区负责人、江苏省陕西商会连云港分会、连云港市石油和化工协会、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协会等协会代表以及江苏雅仕保鲜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共计8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齐绘创业蓝图。

陈改萍在陕西蒲城投资优势(连云港)推介会上致辞。

推介会上,蒲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改萍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蒲城县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产业园区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陈改萍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独特,海陆空相接,在吸引高新产业、高级人才、高端要素、发展经济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点,区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真诚地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让更多领导、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进一步了解蒲城、垂青蒲城、投资蒲城,共同谱写交流合作的崭新篇章,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蒲城县投资优势推介。

蒲城县高新区招商服务局局长李智推介高新区投资优势。

蒲城县食品工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鸿推介食品工业集聚区投资优势。

连云港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俞向阳发言。

上海睿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志永发言。

会上,首先进行了蒲城县投资优势推介。接着,蒲城县高新区及食品工业集聚区分别做了投资优势推介,引起与会者强烈反响。连云港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俞向阳表示,待高铁开通后,连云港与蒲城时空距离将大大缩短,产业相融、人文相亲,连云港的企业家可以抢抓先机,去蒲城投资兴业,既符合经济发展的一般规律,更呼应中央西部大开发战略。

签约现场。

推介会上,现场推介渭北煤化工业园区新材料产业集中区项目、年产2000吨西瓜汁饮品加工项目、年产2万吨高吸水性树脂(SPA)项目等6个项目,并签约3个项目,引资4.9亿元,分别是:投资2亿元的年产80000吨超高纯湿电子化学品项目、投资1.5亿元的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投资1.4亿元的合成气直接制烯烃(FTO)中式装置项目。在签约环节,蒲城县食品工业发展办公室与江苏省陕西商会连云港分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蒲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