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12月1日起 现役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在渭南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12月1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自2020年12月1日起,渭南市实行现役军人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政策,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热爱部队、关心国防”浓厚氛围。

即日起 现役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在渭南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据了解,按照国家政策和要求,免费乘车对象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的军官(警官)、文职干部、士兵(义务兵、士官)、文职人员,军队院校有军籍的学员,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在职的干部、消防员及消防救援院校在校学员。以上人员凭借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即日起 现役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在渭南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乘车时,需要出示能够识别现役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身份的有效证件,即可免费乘坐市内常规公交。非本市现役军人乘车时持有效证件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乘车时应主动出示证件;持拥军卡或有效证件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仅限现役军人本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