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包东红深入基层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税务干部(图)

11月11日—12日,省局党委书记、局长包东红在参加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时,专门抽出时间先后到渭南、咸阳、杨凌、宝鸡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并就当前税收工作提出要求。 包东红深入基层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税务干部

在渭南市局,包东红详细了解了渭南市的税源分布和干部队伍情况,就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经费管理、干部管理、税收管理体制建设、税收风险防控、交流干部工作生活等问题同班子成员进行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包东红对渭南市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逐步完善分级负责、各负其责的管理体制,各级党委班子要紧紧围绕“带好队、收好税”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在想方设法推进各项工作上花心思、用真力,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强化统筹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税收工作统筹和调配,在现有条件下用好用足存量资源,特别是对于税收业务、税务稽查、纪检监察等重要岗位,要保证充足人力。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要加大作风建设力度,紧盯近期开展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专项整治,下大气力往深推、往实做,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良好作风为税收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包东红深入基层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税务干部

在宝鸡市局,包东红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宝鸡市和宝鸡市局的基本情况,并就税收重点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宝鸡市局工作汇报后,包东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力做好重点工作。要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前提下,认真贯彻落实征管法,严守组织收入纪律,加强和地方党委政府汇报沟通,全力支持好地方经济发展。二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努力做到严管厚爱相结合。要关心干部职工成长,及时掌握干部职工的身体心理健康问题,让大家快乐工作,舒心生活。三要心系基层,把对基层的支持和帮助作为重点。陕西还有很多困难地区,也有很多边远困难基层税务机关,要心往基层想、劲往基层使,千方百计解决基层困难,一心一意为基层搞好服务。四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摸清扶贫底子和现状,压实扶贫工作责任,落实扶贫领域税收政策,关心关爱扶贫干部,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包东红深入基层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税务干部

在咸阳市和杨凌示范区,包东红与市局和区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后两个月的税收工作提出了要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