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召开 魏建锋出席并率队考察杭州企业(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15日,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在杭州西湖畔成功举办,借活力之城经济优势,寻求合作助力渭南发展。大会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4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农业、人工智能等行业,总投资额204.2亿元。

11月15日,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在杭州举办。图为大会进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24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农业、人工智能等行业,总投资额204.2亿元。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11月15日,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在杭州西湖畔成功举办,借活力之城经济优势,寻求合作助力渭南发展。大会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4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农业、人工智能等行业,总投资额204.2亿元。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蓝城集团、海康威视、浙江大华、传化集团、58企服、盘石集团、海亮集团、德信控股、诺尔康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浙江陕西商会、长三角地区有关企业的负责人等200多名参会嘉宾和企业家受邀出席会议。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渭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韩城市市长亢振峰,渭南市委副秘书长宫欣旺,渭南市机关事务中心主任李建军等出席。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主持。 渭南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外经局、市文旅局、渭南驻上海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魏建锋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给予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渭南市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优势后,魏建锋说,渭南与杭州共处“一带一路”大格局,两地分属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城市群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具有高度契合的战略相似点。在新发展格局下,加快培育完整的内需体系、构建强大的国内市场,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增强国内大循环主体地位的重要基础。要深度对接扩大内需战略,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顺应两地民心所望,拓宽两地经贸往来渠道,推动杭州外贸产品内销渭南,助力渭南优质产品输入杭州,着力在培育消费新模式新业态上创出一条新路。要以人才投资、技术投资为纽带,积极探索跨区域资源共享、要素互补新路径,着力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数字产业化、加快技术移植、实现梯度对接、强化人才招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构建与国内大循环相适应的市场机制。欢迎广大浙商朋友多来渭南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唐宇刚致辞说,浙江和陕西两省民间交流日益密切,经贸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近三年累计在陕投资合作项目720个,总投资额3488.86亿元,涵盖制造业、建筑业、电子商务、文化旅游以及现代服务业等多领域,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陕西先后在杭州成功举办了陕浙跨境电子商务合作交流对接会,与杭州市政府签订了一系列合作项目,两地合作交流不断深化。渭南作为陕西的东大门,全市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希望通过渭南的投资优势推介,了解渭南、投资渭南,促进互利共赢。

王晓军从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产业集聚、开放融合4个方面推介了渭南市情及投资优势,并介绍了渭南重点规划布局。渭南市将积极谋划发展大数据产业,抢抓机遇布局氢能产业,科技赋能提升现代农业,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韩城市市长亢振峰,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忠生,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卤阳湖管委会主任孟渭川分别就相关重点项目进行了投资优势推介。   

大会还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渭南市对外经济合作局局长王德强主持签约仪式。共签订渭南市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智慧物流园、美好生活示范区农旅小镇、美好示范区科技产业园、中国农垦博览园、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智慧城市制造工业园区、医疗器械生产等24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农业、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总投资额204.2亿元。

当天下午,魏建锋一行考察了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公司,参观了诺尔康展厅及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相关产品、管理及生产机制。考察过程中,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原理、核心理念以及产品质量可靠性等方面情况的介绍。魏建锋一行考察了西溪湿地保护利用情况。

16日上午,魏建锋一行到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杭州高新区(滨江)展厅、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实地考察学习。

11月15日,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在杭州举办。记者  杨大君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等出席推介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介绍渭南市情及投资优势。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主持推介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浙江省陕西商会会长范武军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韩城市市长亢振峰进行投资优势及项目推介。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忠生进行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优势及项目推介。 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进行投资优势及项目推介。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卤阳湖管委会主任孟渭川进行投资优势及项目推介。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对外经济合作局局长王德强主持签约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项目签约。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项目签约。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项目签约。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杭州)投资优势推介会项目签约。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率队考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公司。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率队考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公司。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一行考察西溪湿地保护利用情况。记者 杨大君 摄

16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一行到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实地考察学习。记者 杨大君 摄

16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一行到杭州高新区(滨江)展厅实地考察学习。记者 杨大君 摄

16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一行到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实地考察学习。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特色产品展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特色产品展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特色产品展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特色产品展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特色产品展区。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