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第一周 渭南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以项目促发展,以创新开新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借着进博会这股强劲东风,渭南各地纷纷大展身手,争相亮出特色优势,共话合作谋发展;渭南招商小分队赴外地叩门招商,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11月4日上午,渭南·合阳(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在美爵酒店举办,会议签订三个项目。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以项目促发展,以创新开新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借着进博会这股强劲东风,渭南各地纷纷大展身手,争相亮出特色优势,共话合作谋发展;渭南招商小分队赴外地叩门招商,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当前,2020年项目建设百日会战行动擂响了战鼓,渭南招商人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切实加快工作节奏,优化工作流程,聚力攻坚突破,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渭南举办多项招商推介活动

【进博会开馆首日 渭南“元素”亮相馆内外】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馆首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齐聚上海,共享开放合作新机遇。借着进博会这股强劲东风,渭南各地纷纷大展身手,争相亮出特色优势,共话合作谋发展。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参加相关活动。

【韩城高端制造及进口贸易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韩城(上海)高端制造及进口贸易专场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韩城市分别与陕西世纪易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蒙古国JRLM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7个项目,分别是高端制造类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贸易类项目6个,总投资6亿元,总计7.2亿元。

【渭南·合阳招商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成功举办】在第三届进博会召开之际,11月4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商务局、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与中共合阳县委、县人民政府共同联手在上海市虹桥雅高美爵酒店举办了渭南·合阳(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会议期间,签订了《合阳县智慧农贸综合体项目》、《合阳县东霖瑞泰胶粘制品建设项目》和《电商产业发展合作项目》三个项目,总投资10亿元。

【卤阳湖通航企业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签约】11月5日一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陕西省进博会采购与投资合同签约仪式6日上午,在上海绿瘦酒店举行。卤阳湖通航企业——陕西精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吉普斯兰飞机公司签订GA8飞机订购合同,合同金额355万美元。此次进博会上,该项目是渭南市唯一签约采购项目。

【澄城(上海)优势产业推介会暨消费扶贫活动成功举办】11月5日,“澄心澄意成就您”优势产业推介会暨消费扶贫活动在上海举行。据介绍,会上签订合作意向四个,现场销售特色产品4.8万余元。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澄城农特产品线上订单120余笔。

临渭区赴杭州考察安吉桃花源康养小镇项目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来大荔考察

【陕西水务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来临渭区考察】11月5日上午,陕西水务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总经理袁国庆一行来临渭区考察座谈,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区政府副区长张占权,区委办、区水务局、双创基地管委会、外经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临渭区赴杭州考察安吉桃花源康养小镇项目】11月2日,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一行赴杭州考察蓝城集团相关项目,副区长李少博,区政府办、外经局主要领导参加,蓝城集团陕西区域公司总经理李九红等随同。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进绿城·安吉桃花源一期紫竹园、二期贵竹园、配套商业街、悦榕庄酒店参观。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与蓝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来大荔考察】11月3日,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副总裁庞晶晶一行6人来大荔考察,并召开座谈。考察组一行,实地对经开区,体育馆、润鸿大厦东、高铁站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选址地的规划及开发的情况。

【华阴市召开中国·农垦博览园项目推进会】11月4日上午在华阴农场场部召开了中国·农垦博览园项目座谈会。会议首先由陕西华垦农旅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静介绍中国·农垦博览园项目总体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发展以及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潼关县赴上海考察生猪养殖及食品深加工项目   澄城县进博会期间开展招商活动

【潼关县赴上海深入考察生猪养殖及食品深加工项目】11月6日到7日,潼关县政府副县长张军率经合中心、商业行业办、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上海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及食品深加工项目。双方就上海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在潼关县建立其养殖基地和深加工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澄城县赴上海参加博览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11月4日至6日,澄城县县长高成文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积极开展招商交流活动,先后考察上海电气环保集团、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集团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洽谈,一对一精准招商,积极推介项目。副县长王兵一同参加。

【“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成功召开】为深入贯彻“金秋季”省、市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会议精神,更好地宣传卤阳湖诚信政府形象,提振企业对卤投资信心,共谋合作发展。11月3日,由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潮涌卤阳·再创辉煌“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云起源(中国)有限公司来渭南高新区考察】11月3日上午,云起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琴玲、总裁孙功鑫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洽谈对接新经济合作项目。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渭化集团铁路专用线和增材制造产业园区,了解高新区的铁路运输、区位交通和园区承载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双方还就合作项目的规划设计,供应链、平台建设和合作园区审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曲江新鸥鹏集团来临渭区考察交流    合阳考察上海企业

【合阳考察上海企业】11月4号下午,合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宽社带队,副县长安建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徐丹,政府办、商务经合局等单位同志一行6人赴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德恒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蓝色帛缔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齐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曲江新鸥鹏集团来临渭区考察交流】11月5日下午,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总裁周登光一行来临渭区考察交流。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副区长李少博接待,区政府办、规划分局、外经局、老城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企业实地考察了渭东新城地块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周登光总裁对临渭区发展方向和产业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高新区赴西安对接建筑业总部经济工作】11月5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华峰带队赴西安,对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建设建筑业总部经济深入座谈交流。建设局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渭南高新区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11月6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赴杭州市开展项目考察活动,深入洽谈对接数字经济产业园和智慧公路港等项目。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双方多次对接洽谈,对项目在渭南高新区的落地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根据本次会谈结果抓紧梳理相关合作条件,加快项目洽谈进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高新区赴长沙中联重科总部考察交流   经开区与陕煤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渭南经开区与陕煤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1月4日,渭南经开区与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渭南经开区与陕煤建设集团将在民用工业建筑、市政基础设施、教育文化医疗设施、城棚改项目建设及建筑安装工程等领域开展合作。

【高新区赴长沙中联重科总部考察交流】11月5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赴长沙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就推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更好发展进行深入座谈。薛清军一行围绕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建起板块“分转子”及海外业务渭南部分划转专项内容,分别同中联重科副总裁、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和海外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宾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两场座谈交流会。

【渭南高新区安排部署“金秋季”领导带头招商工作】为深入推进“金秋季”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落实,全力打造“领导带头、专业招商、部门协同”的全员招商新格局。11月2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金秋季”领导带头招商工作。

【经开区日处理4000吨小麦加工项目开始安装设备】经开区日处理4000吨小麦加工项目是省、市级重点项目,占地131.7亩,计划投资4.95亿元, 预计明年3月投产。主要建设有缓冲仓、原粮仓、配麦仓、制粉车间、配粉仓、打包间、麸皮库、立体库等。该项目采用目前世界先进的全自动、长粉路、全封闭新工艺,投产后可年加工小麦130万吨,年生产各类面粉98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30亿元。目前,项目主体部分建设完成,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11月4日上午,渭南·合阳(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在美爵酒店举办。记者 张耀锋 摄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韩城(上海)高端制造及进口贸易专场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记者 张耀锋 摄

签约7个项目,总计7.2亿元。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澄城(上海)优势产业推介会暨消费扶贫活动成功举办。

澄城县领导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及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云起源(中国)有限公司来渭南高新区考察。

高新区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陕西水务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总经理袁国庆一行来临渭区考察座谈。

高新区赴西安对接建筑业总部经济工作。

华阴市召开中国·农垦博览园项目推进会。

合阳县领导带队考察上海企业。

合阳县领导带队考察上海企业 。

高新区领导带队赴长沙中联重科总部考察交流。

临渭区赴杭州考察安吉桃花源康养小镇项目。

曲江新鸥鹏集团来临渭区考察交流。

渭南高新区安排部署“金秋季”领导带头招商工作。

渭南经开区与陕煤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成功召开。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来荔考察。

渭南每日新闻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外经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