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合阳招商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成功举办(组图)

核心提示: 新时代,共享未来。在第三届进博会召开之际,11月4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商务局、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与中共合阳县委、县人民政府共同联手在上海市虹桥雅高美爵酒店举办了渭南·合阳(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

11月4日上午,渭南·合阳(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在美爵酒店举办,会议签订三个项目。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新时代,共享未来。在第三届进博会召开之际,11月4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商务局、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与中共合阳县委、县人民政府共同联手在上海市虹桥雅高美爵酒店举办了渭南·合阳(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旨在借助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平台扩大渭南、合阳对外开放影响力,推动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参加活动并致辞,市政府机关事务中心主任李建军,市商务局局长刘会军,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德强,合阳县县长邓宽社等领导参加会议。推介会得到了上海市统战部、上海陕西商会、上海昆山商会、江苏商会、陕西驻沪办、渭南驻沪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杨嵩对此次会议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渭南是中国东部进入西部第一个城市,历史悠久,人文郁盛,山川峻秀,人才辈出,是陕西省第二人口大市。渭南地处“陕甘宁革命老区”“关中经济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关中平原城市群”等国家级政策叠加区,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渭南围绕打造精细化工、装备制造、通用航空、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集群,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促进工业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企业家们将更先进的理念、技术、项目带到渭南,促进互利共赢,实现经济发展。

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丁明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多方面全方位的宣传推介渭南,让与会嘉宾更直观、更真切的感受渭南良好的投资氛围。合阳县县长邓宽社结合合阳县自身独特的发展优势和条件,从文化历史源远、区位交通便捷、自然资源富集、农业条件优越、旅游资源丰厚、生态环境优美等方面推介宣传合阳,同时也中肯提出投资的六个方向,向与会嘉宾伸出合作的“橄榄枝”。

会议期间,签订了《合阳县智慧农贸综合体项目》、《合阳县东霖瑞泰胶粘制品建设项目》和《电商产业发展合作项目》三个项目,总投资10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有力促进渭南、合阳产业发展集群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加速推动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还考察了上海路贸通集团和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来到上海贸路通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领域、规模后,他表示,渭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双方在发展物流业方面具有较高的契合度,邀请企业家到渭南实地考察,深化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随后,实地参观了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工厂,听取了企业发展理念、业务板块、合作模式,杨嵩说,威派格的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双方在水务运营管理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欢迎落地渭南、支持渭南、发展渭南,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渭南发展前景广阔,有意来渭投资,将进一步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机制,寻求契合点,推进务实合作,助推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4日上午,渭南·合阳(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诗经合阳”电商产品走进上海活动在美爵酒店举办。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市政府机关事务中心主任李建军,市商务局局长刘会军,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德强,合阳县县长邓宽社等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参致辞。记者 张耀锋 摄记者张耀锋 摄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推介。记者张耀锋 摄

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丁明波介绍渭南市情。记者张耀锋 摄

上海陕西商会、上海昆山商会、江苏商会等受邀参会。记者张耀锋 摄

上海陕西商会、上海昆山商会、江苏商会等受邀参会。记者张耀锋 摄

会前,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查看参展位。记者张耀锋 摄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考察上海路贸通集团。记者张耀锋 摄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考察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记者张耀锋 摄

企业负责人表态发言。记者张耀锋 摄

企业负责人表态发言。记者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