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省档案业务工作现场会在合阳召开(图)

9月27日至29日,全省档案业务工作现场会在合阳召开。省档案馆副馆长解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致辞,市委副秘书长田芳,省馆相关处室、各市档案局、馆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县(市、区)档案局、馆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省档案馆业务处处长王凯主持会议。

全省档案业务工作现场会在合阳召开(图) 全省档案业务工作现场会在合阳召开(图)

合阳县档案局、安康市档案馆、扶风县档案馆、商州区档案局分别围绕档案馆建设、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档案业务评价工和产权制度改革档案等工作进行大会交流。

会上,省档案馆对10个档案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省级示范点进行了授牌。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合阳县综合档案馆、档案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市级示范点白灵村和合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区。

全省档案业务工作现场会在合阳召开(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