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15个小区安装自助售气机

“以后不用去解放路购气点买天然气了,现在在小区就能购买,只要几分钟就能完成,也不用排队,确实方便!”9月2日,正在信达世纪城物业办自助售气机上缴费购气的王女士开心地说道。

近日,渭南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在我市15个大中型小区内投放多媒体POS终端售气机,提升市民便利购气“新体验”。

渭南15个小区安装自助售气机

据了解,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解决市民购气远、排队购气浪费时间、现金支付不方便等问题,今年年初渭南市天然气公司联合银行,根据我市实际量身定制天然气自助缴费平台、物业小区智能POS终端售气系统。燃气用户只需要带上燃气IC卡和手机,即可通过微信、支付宝、西银惠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在小区的自助售气机上购气,方便快捷。

渭南15个小区安装自助售气机

“今年我们在市内预计投放25台自助购气设备,分两期完成。第一期的15台设备已投放完毕,目前进入正常运营阶段。第二期我们将继续投放10台,满足更多用户需求,让大家不出小区,便捷购气。”渭南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胡占军说道。同时他提示广大市民,要规范用气,安全用气。

据悉,天然气自助缴费项目是渭南天然气公司继建设银行网点营业厅购气、微信微网厅购气后的又一便民服务举措,用户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

已完成自助售气机安装的15个小区:

渭南15个小区安装自助售气机

自助售气机操作步骤:

渭南15个小区安装自助售气机

渭南15个小区安装自助售气机渭南15个小区安装自助售气机渭南15个小区安装自助售气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