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中院关于司法辅助人员招聘考试通知

关于司法辅助人员招聘考试速录技能测试

和岗位基础知识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公告》要求,为方便考生应试,明确考试规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聘考试顺利进行,现将速录技能测试和岗位基础知识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凡在渭南中级人民法院报名时通过资格初审,填写了登记表并领取准考证人员。

请通过资格初审填写了登记表的考生于8月10日、11日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401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内容

时间: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14:00时。

内容:速录技能测试结束后,继续进行岗位基础知识测试。

三、考试地点

渭南技师学院无纸化考试中心四楼(地址:渭南市高新区东兴街15号)。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持绿色健康码在学院大门口进行测温登记;持黄色健康码的,须提供近3天县级以上医院检测的“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验报告,测温、检测无异常者方可进入考点。

(二)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速录技能测试和岗位基础知识测试。身份证遗失的,可持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信息证明原件。

(三)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需接受安全检查,并出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同时听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的非考场区域内候考。不得有替考、扰乱考场秩序等违规、违纪行为。出现违规、违纪行为者记入监考记录,其考试成绩无效。

(四)考生进入机房测试期间须佩戴口罩。

考试咨询电话:0913-2117536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8月5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