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王琳主持

核心提示: 8月2日下午,渭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渭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琳主持。

8月2日下午,渭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渭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琳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把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切实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健全政府系统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用好用活“三项机制”,落实落细人才政策,大力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基本遵循。要在坚守正确政治方向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中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真正把科学理论的真理优势转化为领航引向的思想优势。要在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中提升党的群众组织力,突出抓好十大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在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中壮大党的社会号召力,坚持以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力戒“庸懒散慢虚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