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

核心提示: 为致敬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都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者,7月31日,我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向劳动者致敬”渭南市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

为致敬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都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者,7月31日,我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向劳动者致敬”渭南市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

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

市住建局环境卫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讲话时表示,我市将积极落实“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的规划,进一步加强环卫管理和机械化投入,积极推进环卫事业健康发展,为我市全面创建文明城市作更大的贡献,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环卫清扫、消杀等作业展示。

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

活动在大合唱《飞跃大渡河》《过雪山草地》中拉开序幕。令观众捧腹大笑的小品、脍炙人口的红歌、美轮美奂的舞蹈、积极踊跃的有奖问答游戏环节都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也将观看演出的市民情绪带入其中。

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

据悉,此次晚会是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渭南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承办,陕西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渭南市新能源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现场有来自环卫工代表及市民共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向劳动者致敬 我市举办2020年纳凉文艺晚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