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31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市级临床护理重点专科创建动员暨培训会。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夏季是过敏性疾病高发的季节。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婴幼儿、青少年患有过敏性疾病人群明显增加,患者要重视环境卫生、勤打扫通风、避免接触过敏原,合理规范用药,特别是对于季节性过敏性鼻炎,要提前花粉季节两周进行预防用药。

市中心医院送医送教下乡 市妇幼取得核酸检测室间质评合格证书

【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市级临床护理重点专科创建动员暨培训会】为加强护理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巩固优质护理服务成果,促进提升我院护理服务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同时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做好市级临床重点专科临床护理专业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多次研讨和精心筹备基础上,7月29日上午,护理部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市中心医院市级临床护理重点专科创建动员暨培训会,标志着此项工作在全院范围内正式启动。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高亚梅主持,主管院长黄慧玲、全院护士长、科室护理骨干参加。

【渭南市中心医院深入临渭区康复医院开展送医送教下乡活动】为了更好地促进医联体的发展,帮助基层医院提高医疗水平,充分利用优质医疗资源服务患者。7月26日上午,渭南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一病区在赵金安主任及丁艳护士长的带领下,10余名医护人员不畏酷暑,深入临渭区康复医院开展送医送教下乡活动。神经外科一病区团队免费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认真聆听群众主诉,耐心解答各种问题,现场开具健康处方,留取通讯信息,并提供短期或长期健康指导。

【渭南市妇幼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通过国家级室间质量评价】7月17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室间质量评价,取得第二次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室间质评合格证书。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的室间质评,标志着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过硬的技术力量和更严格的质量控制。

中卫市文明办来渭参观交流 市疾控召开民主生活会

【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7月2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侯兴佑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支成员列席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荣岗到会指导。 中心党总支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严格对照“六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中卫市文明办来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参观交流】为加强业务交流,拓展工作思路,提高业务能力,7月29日上午,中卫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乙农、中卫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闫自立、中卫市委宣传部创建科科长刘资华、中卫市创城办副主任詹志轩等一行8人来到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参观学习并进行经验交流,渭南市创建办副主任杨占利一同参加。渭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吴剑及宣传招募科科长孙鹏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硬件设施建设,主要服务范围,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渭南市第二医院成功举办首届医院感染控制标准执行竞技赛】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医院感染控制标准要求,规范诊疗操作行为,全面提升医院感染防控能力,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7月29日,渭南市第二医院成功举办首届医院感染控制标准执行竞技赛。眼科医院执行院长权菊玲,医务科副科长陈黎波,护理部主任李英莉,质控科科长刘秦刚,监察科副科长王晓玲,科教科科长李小纪,眼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高阳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临床科室、重点部门医院感染兼职人员共100余人到场观摩比赛。

市二院召开新技术新业务推广会 华阴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20年新技术新业务推广会】为进一步推进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和推广,使更多的患者受益。7月30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科教科组织召开2020年新技术、新业务推广会。社区中心主任雷群忠,临床、医技科室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华阴市中医医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7月28日,华阴市中医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震减灾宣传活动,此次宣传的口号是“防震宣传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宣传员为过往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并认真对居民讲解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潼关县卫健局多举措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近日,潼关县卫健局党委多举措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与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按照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渭南市中心医院深入临渭区康复医院开展送医送教下乡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深入临渭区康复医院开展送医送教下乡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深入临渭区康复医院开展送医送教下乡活动。

渭南市妇幼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通过国家级室间质量评价。

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卫市文明办来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参观交流。

中卫市文明办来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参观交流。

中卫市文明办来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参观交流。

渭南市第二医院成功举办首届医院感染控制标准执行竞技赛。

渭南市第二医院成功举办首届医院感染控制标准执行竞技赛。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20年新技术新业务推广会。

华阴市中医医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