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3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在“八一”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渭南市2020年“庆八一”文艺晚会激情上演,向我们“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下面来看新闻中的渭南事。

7月30日晚,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渭南市2020年“庆八一”文艺晚会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讯(记者 李倩倩)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在“八一”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渭南市2020年“庆八一”文艺晚会激情上演,向我们“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下面来看新闻中的渭南事。

渭南市2020年“庆八一”文艺晚会举办  全省网销产品对接会在渭南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 渭南市2020年“庆八一”文艺晚会举办】7月30日晚,“八一”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渭南市2020年“庆八一”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激情上演。晚会在歌曲《咱当兵的人》中拉开帷幕。晚会中还有互动环节,内容主要有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八一”建军节知识普及及”四进零距”惠民演出的相关知识,答对有奖,抽取幸运观众并发放了礼品。本次活动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陕西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小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全省网销产品对接会在渭南举办 签约4200万元】7月30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商务局、大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网销产品对接会在大荔县举办。来自上海、杭州等地及省内外的多位电商企业、机构,与渭南市的电商企业、合作社共签订4200多万元的农产品购销协议以及电商培训、合作意向。

高新区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  华阴市华山镇文化馆分馆挂牌

【渭南高新区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7月30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参加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雷玲主持。

【华阴市华山镇文化馆分馆挂牌  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7月30日下午,华阴市文化馆分馆授牌仪式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送文艺下乡活动在华山镇宁城村举行。这次分别为华山镇分馆、药厂社区服务点、三合村服务点正式挂牌,让华山镇周边的村民在家就可以享有市文化馆的各项资源。

【大荔县召开退役军人工作表彰大会】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大荔县召开退役军人工作表彰大会,传递榜样力量,凝聚发展合力。县上领导马荣界、杜鑫、张锋、高峰、王晓鹏以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荔及双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

华州区小小花椒树致富大产业   文艺巡演进万家活动走进盈田社区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军旅情•环卫梦”庆“八一”座谈会】7月31日上午,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临渭区环卫局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召开了“军旅情•环卫梦”庆“八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32名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忆军旅生活,感怀改革变迁,畅谈军人情怀,共话环卫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 争做文明渭南人”——文艺巡演 进万家活动走进盈田社区】走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共享新生活。文明健康,有你有我。7月30日19点30分,“我文明、我健康、我快乐”——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巡演进万家活动第一场走进盈田社区,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有奖互动,将创建文明城市及健康知识送到社区群众身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华州区:小小花椒树 致富大产业】近年来,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围绕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总目标,以突出绿色生态和促进贫困户增收为目的,扩大“华州花椒”种植规模,促进全区花椒产业走向生产规模化、品牌标准化、销售网络化、加工高端化的产销加一条龙、三产多业融合的可持续发展新业态。目前,全区花椒栽植面积达10.1万亩,其中挂果面积7.3万亩,年产量7300吨,花椒产业已成为当地村民致富奔小康的“摇钱树”。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渭南市2020年“庆八一”文艺晚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歌伴舞《大展宏图》。记者 杨大君 摄

全省网销产品对接会在渭南举办 签约4200万元。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渭南高新区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

华阴市华山镇文化馆分馆挂牌 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大荔县召开退役军人工作表彰大会。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军旅情•环卫梦”庆“八一”座谈会。

华州区大明镇下李村徐川珍在挑选整理花椒。

全省网销产品对接会在渭南举办 。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