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安排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核心提示: 7月29日,国务院和陕西省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对下一阶段普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出席并讲话。

7月29日,国务院和陕西省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对下一阶段普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对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任务安排、节点要求作了说明。

王晓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省会议部署要求,细化实化我市工作方案,有力有序推进我市普查工作。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保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解决好经费物资落实、技术支持、“两员”培训等基础性工作,坚守数据质量底线,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全面采用电子化采集,保障普查数据真实精准。要强化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支持参与,推动我市普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