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落户万科城

核心提示: 7月29日,“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落户万科城”合作签约仪式在渭南市成功举行。签约仪式上,渭南市临渭区政府、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万科签订了关于万科城配建学校的委托协议及委托管理协议。

7月29日,“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落户万科城”合作签约仪式在渭南市成功举行。签约仪式上,渭南市临渭区政府、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万科签订了关于万科城配建学校的委托协议及委托管理协议。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是渭南万科城项目的配建学校,由西安万科投资建设,渭南市临渭区政府举办,委托西安交大附小管理的一所公办小学。学校占地面积约53亩,建筑面积约29242平米,按36班规模设计、建造,未来可提供1620个学位,预计2022年9月开学。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落户万科城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落户万科城

承袭交大西迁精神 教育启蒙未来

西安交大附小前身为1897年创办于上海的南洋公学外院,是公认的有史以来国人所兴办的第一所小学,1956年随交通大学主体从上海迁至西安。西安交大附小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多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基础教育品牌总评榜改革创新示范学校”、“全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校”、“全国教育网络系统示范单位”等多项殊荣。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落户万科城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在致辞时表示,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是交大附小建校以来第一次走出西安,努力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家庭学子。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优质的教育资源,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建成一所在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有影响力的全日制公办学校。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落户万科城

兑现教育大城梦想 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

西安万科党委书记段亚明在致辞中表示,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在渭南万科城落地生根,这是政、校、企三方真诚合作携手努力的结果,是“万科在造一座城”的具体实践成果,希望这份努力和付出,为这座城市、给更多家庭多一种新的选择。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落户万科城

此次签约是西安交大附小自建校以来首次走出西安,承载着西迁精神和强国初心,具有里程碑意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将秉承“勤奋求实、严谨治学”的光荣传统,提供优质严谨的教育服务,将交大附小先进的课程体系、教育理念通过改革的方式,为渭南基础教育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交大力量,让交大精神在渭水大地上更好的传承下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