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安委会专项督查组检查各县防汛备汛工作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极端天气事件多发,洪涝灾害突发性、反复性增强,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市安委会第六督查组深入大荔县,对防汛备汛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今年以来,极端天气事件多发,洪涝灾害突发性、反复性增强,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市安委会第六督查组深入大荔县,对防汛备汛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渭南市安委会专项督查组检查各县防汛备汛工作渭南市安委会专项督查组检查各县防汛备汛工作

时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市安委会第六督查组通过听汇报、座谈问询、查看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大荔县今年来的防汛工作逐项对标检查。督查组指出,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思想,紧盯重点防汛区域和薄弱环节,未雨绸缪,精心准备,强化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渭南市安委会专项督查组检查各县防汛备汛工作渭南市安委会专项督查组检查各县防汛备汛工作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大荔县赵渡镇新安村,重点督查防汛工作。新安村党支部书记王海亮介绍,此次对防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预估从接到通知到人员全部撤离不超过12小时。并且各家各户都有“明白卡”,对于如何撤离,撤离到哪里也已经做了妥善安排。

渭南市安委会专项督查组检查各县防汛备汛工作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高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协同配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防汛救灾提供有力、有效支撑。要强化监测预报研判,科学修订防汛预案、完善救援物资储备、强化应急队伍建设,织细织密防汛应急救援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