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促进互利共赢 实现共同发展 首批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7月29日上午,首批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在渭南召开。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致辞,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段克明以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等18家在陕企业参加座谈会。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出席并致辞,渭南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王德强主持座谈会。

7月29日上午,首批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在渭南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  许艾学)7月29日上午,首批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在渭南召开。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致辞,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段克明以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等18家在陕企业参加座谈会。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出席并致辞,渭南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王德强主持座谈会。

蔡少林介绍本次活动时说,开展本次活动,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的任务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有力举措。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组织在陕名企、优秀企业家走进渭南进行考察交流;第二阶段是举办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大会。大会召开后,拟成立驻渭南办事机构,为走进渭南的企业长期不间断服务,对投资项目持续跟踪落实。他希望在陕名企、各优秀企业家通过这次活动,能更深层次的了解渭南并投资渭南。陕西省企业家协会还将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家、企业走进渭南做好服务,为渭南经济发展、为企业壮大做出应有贡献。

陈俊哲对来渭考察的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渭南是中国东中部进入西部的第一座城市、陕西的东大门,同时也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近年来,渭南市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2019年全年生产总值增长4.2%,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2%和9.6%,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迈上快车道。欢迎企业家们把更先进的理念带到渭南、把更高端的技术投向渭南、把更优质的项目建在渭南,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渭南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搭建最广阔的舞台,提供“金牌店小二”精准服务,真正让每一位企业家在渭南都能放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发展。

会上,各企业家、市直及区(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家们对渭南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渭南的发展前景可观,希望能与渭南建立联系,多交流、多沟通,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为渭南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渭南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外经局、金融办、城投公司、产投公司、交投公司分管领导;临渭区、华州区、大荔县、澄城县、合阳县、蒲城县、富平县、白水县政府以及渭南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管委会分管领导、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企业家将分组到渭南各县(市、区)及相关企业参观考察。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段克明等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致辞。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王德强等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出席会议并致辞。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王德强主持座谈会。记者 许艾学 摄

首批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首批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首批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经开区负责人与企业家交流。记者 许艾学 摄

华州区负责人与企业家交流。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发改委负责人与企业家交流。记者 许艾学 摄

澄城县负责人与企业家交流。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