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7月27日上午,渭南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27日上午,渭南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会议并讲话。

渭南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王玉娥指出,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省委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和《意见》的宣传、解读、阐释工作,积极宣传报道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把“晒比拼超”作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的“推进器”,对标全会部署和《意见》要求,对照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找准抓手、用好载体、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紧扣意识形态工作和文化产业发展等省考指标,采取超常规措施,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研判调度,集中力量推进,走在前列的要继续保持领先,暂时落后的要实现追赶进位。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补齐硬件短板,提升软件实力,加强氛围营造,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渭南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王玉娥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持之以恒改作风、抓落实、谋创新,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