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活动结束

核心提示: 7月24日下午,参加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的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合阳县大荔县实地观摩重点项目。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王琳,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以及市上领导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杨嵩、王建平等参加观摩。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活动结束

7月24日下午,参加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的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合阳县大荔县实地观摩重点项目。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王琳,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以及市上领导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杨嵩、王建平等参加观摩。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活动结束

在合阳县文体教育片区项目现场,与会人员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据了解,合阳县文体教育片区是合阳县委、县政府“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一个集文体娱乐、市民运动健身、赛事活动和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校外教育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体,共包含10个子项目。其中,体育馆、体育场、水上健身中心、第四初中、凤凰路小学、县委党校和凤凰北路公共停车场已经建成投用,夕阳红健身中心、少年宫、恒大幼儿园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合阳县县长 邓宽社:“目前完成投资8.86亿元,完成投资量的98%,预计九月份项目全部建成。”

合阳县中资国业生物科技项目为陕西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由陕西合阳中资国业生物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4万亩油用牡丹种植基地,同时建设研发中心、油用牡丹及相关产品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已完成2万亩油用牡丹种植,二期正在加紧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自有基地种植+旅游观光+产品研发+深加工+销售贸易”于一体的三产融合样板工程。

合阳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 王振华:“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5亿元。利税三千万元,每年长期工用工三百人,季节性用工三千人。每年支付工资1300万元,支付土地流转金一千万元。有力的带动农民增收。”

在大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3.4亿元的旭彤生物质发电项目,目前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55%。该项目是以秸秆、树枝等农林固体废弃物为燃料,建成后年可消耗各类农林废弃物30万吨,生产绿色电力2亿度,可节约标煤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0万吨,对改善能源结构,促进大荔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大荔县委常委 县政府党组成员 卢高昌:“这个产业每年的产值是1.6亿元,这个树枝和桔杆能给老百姓创造的收益是六千万,创造的就业岗位是300个,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当天,与会人员还对大荔县沙苑“十四运”沙滩排球运动场建设项目和大荔县丰仓原淀粉及酒精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