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民政局引入第三方机构为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核心提示: 7月25日,由渭南市民政局引入的第三方机构——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渭南分公司走进临渭区阳郭、阎村两镇,为当地200余名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7月25日,由渭南市民政局引入的第三方机构——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渭南分公司走进临渭区阳郭、阎村两镇,为当地200余名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渭南市民政局引入第三方机构为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这次体检,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渭南分公司组织了10多名医护人员,他们先后来到阳郭镇阳光社区和阎村镇双创家园社区,为当地的困难群众开展血糖检查、心电图、B超等免费体检。医护人员通过现场对困难群众进行健康指导,提醒他们合理膳食,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等,让困难群众“有病早医,无病预防”。进一步缓解了他们“看病贵、看病难”等问题。

渭南市民政局引入第三方机构为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渭南市民政局引入第三方机构为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渭南市民政局引入第三方机构为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临渭区阳郭镇阳光社区居民刘保柱在采访中说:“体检项目也比较多,工作人员做的都细心,感谢这服务人员,都检查的很周到。”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渭南分公司社保部经理郝党荣在采访中说:“提出有针对性的诊疗指导和意见,提升贫困群众的健康水平,贴近贫困群众,增强他们的福祉。”

临渭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办公室负责人赵宏战在采访中说:“主要对象是低保户、特困供养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还有残疾人,主要是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助力脱贫攻坚。”

自2017年以来,渭南市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第三方机构参与各县市区社会救助对象家计入户调查并开展精准摸底工作。通过借助专业人才、专业设备、专业方法等确保救助对象家庭信息摸排准确,助力精准脱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