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省级专家组评估指导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住培工作。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夏季是烧烫伤的高发季节,儿童是烧伤烫伤的多发人群。儿童监护人应格外注意家庭热源的管理,对学龄前儿童要做好相关知识教育,学会正确处理儿童烧烫伤意外,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儿科医生提示,如果儿童意外发生烧烫伤,有三点急救口诀要记牢,脱离热源、冷水冲洗、及时就医。

省级专家组评估杜桥全科住培工作 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律教育讲座

【省级专家组评估指导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住培工作】7月24日,省卫健委、省住培基地评估专家组王琦侠一行莅临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科住院医师培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教学工作进行评估指导,中心主任肖卫,副主任王维、李春娟、李瑞随同。专家组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现场考核、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该中心全科住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考核。

【市中心医院成为西安EWMA(优玛)国际伤口治疗师学校临床实习基地】7月21日上午,西安EWMA(优玛)国际伤口治疗师学校临床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西安EWMA(优玛)国际伤口治疗师学校常务副校长乔莉娜主持。卫健委刘娜副局长、袁祖贻副院长、孙学军主任及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西安EWMA(优玛)国际伤口治疗师学校校长孙学军致欢迎辞,并进行授牌。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律教育讲座】7月23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纪检委特邀中共渭南市纪委监委第四监察室主任李关斌以《加强道德修养 预防职务犯罪》为题开展专题讲座。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及相关岗位工作人员2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

市妇幼开展外科系统应急预案演练 市二院举办主题医患交流会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外科系统应急预案演练】7月23日,市妇幼院护理部组织举办了第二季度外科系统应急预案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本次演练是对医院外科系统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考核,采取演练前不通知,演练科室无脚本,全实景演练的方式进行。参与演练人员需要根据出题老师现场给出的生命体征及症状表现,对患者病情进行快速判断和正确的处置。

【渭南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举办“晒比拼超 三提升”主题会】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近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内二科(心血管内科)举行了“晒比拼超 三提升”主题科会,此次会议由吴农田主任主持。将科室所有人进行分组,成立三个小分队,选出队长,每队制定自己组的目标,列出计划,如何实施,每个月汇报每组的成果。

【渭南市第二医院妇科举办“心与心的碰撞”主题医患交流会】7月23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妇科举办了今年第一次妇科医患交流会,旨在改进和提高今后的工作,提高患者的满意度。首先,陶蓉主任介绍了科室的发展历程,目前开展的业务,以及特色技术-单孔腹腔镜技术,让在座的病友对妇科有了深刻的了解。全员进行《目标支持系统》培训。

临渭区中医医院核酸实验室正式启用 华阴召开基层健康教育业务培训

【临渭区中医医院核酸实验室正式启用】临渭区中医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完工投入使用,这意味着在抗疫阻击战中又添一把利剑。实验室设有试剂准备区、样本处置区、扩增分析区等功能区,并有专门的备用电源配置间、医废处置间。按照国家规范标准配配置了全自动荧光定量PCR仪、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多功能高速冷冻离心机、高压灭菌器、高效过滤器和生物安全柜等设备,可对新冠病毒进行核酸检测。

【华阴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基层健康教育业务培训】为全面推进华阴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科学和规范地开展,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健康教育工作管理,提高基层健康教育工作者的业务水平。 7月22日,华阴市健康教育所举办了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共计40余人参会。

省级专家组评估指导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住培工作。

省级专家组评估指导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住培工作。

市中心医院成为西安EWMA(优玛)国际伤口治疗师学校临床实习基地。

市中心医院成为西安EWMA(优玛)国际伤口治疗师学校临床实习基地。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律教育讲座。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外科系统应急预案演练。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外科系统应急预案演练。

渭南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举办“晒比拼超 三提升”主题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举办“晒比拼超 三提升”主题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举办“晒比拼超 三提升”主题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妇科举办“心与心的碰撞”主题医患交流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