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0年7月25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不知不觉,7月已至下旬,广大学生们开启了自己的暑假生活,这个暑假去哪里游玩呢?韩城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司马迁景区和韩城市博物馆区三大景区面向所有学生推出门票2折或半价的优惠政策,让你在享受实惠的同时,拜谒史圣故里,畅游千年古城。

市委巡察组巡察市文旅局工作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动员会召开】7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红敏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史金刚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忠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华阴市举办讲解人员培训活动    华州区文化馆杏林镇、莲花寺镇分馆成立

【华阴举办“聆听历史 感悟文化”暨 旅游咨询服务人员进西岳庙活动】7月21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咨询服务讲解人员到西岳庙进行以“聆听历史·感悟文化”为主题的培训学习活动。学习过程中,西岳庙文管所研究室主任雷建国和3名优秀讲解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现场交流互动、重点区域深度讲解等方式,对西岳庙的修建历史、发展演变和保护过程,尤其是西岳庙蕴藏的深厚历史文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说明,让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华州区文化馆杏林镇、莲花寺镇分馆正式成立】7月17日、22日,华州区文化馆杏林镇、莲花寺镇分馆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华州区共建成5个分馆2个服务点。通过总分馆制建设,发挥联动作用,将免费开放、群众文化、培训辅导等文化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体,落实好乡村文化振兴,保护好乡土文化资源,让公共文化服务广覆盖、高效能、均等化、共享化,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合阳加强娱乐场所经营监管  大荔县举办娱乐场所安全经营培训会

【合阳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经营监管】时值盛夏,针对夏季炎热、气温高、火灾易发等特点,为切实加强夏季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全县创文工作,按照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部署,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集中力量晚间夜查,对全县KTV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排查。

【大荔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关工委举办娱乐场所安全经营培训会】为了加强对娱乐场所的管理,保障娱乐场所的健康发展,做好娱乐场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推广工作。7月21日,大荔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关工委举办娱乐场所安全经营培训会。全县12家娱乐场所经营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约30余人参训。

【蒲城泰陵文保中心召开文保员会议】为切实加强泰陵文保员队伍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工作,7月23日,泰陵文保中心召开文保员会议。文物稽查大队、文保员、泰陵文保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强调,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的精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推动我县文物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韩城3大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四项省级青少年锦标赛将在渭南举行

【韩城3大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暑期期间,韩城三大景区推出了门票优惠政策: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所有学生2折门票优惠,同行人员一律享受半价。司马迁景区,所有学生2折门票优惠。韩城市博物馆区,所有学生(小学、初高中、职业中专、本科、研究生、博士生)持本人学生证来馆参观,享受2折门票优惠。

【四项陕西省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将在渭南举行】7月22日, 2020年陕西省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协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召开,安排部署渭南市承办各比赛项目的组织筹备工作。据了解,2020年陕西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将有全省12支代表队约300名运动员、60名裁判员参加,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12日。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举行,将有全省12个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举重锦标赛有全省12支代表队约300名运动员、60名裁判员参加,比赛定于8月3日至8日举行。武术套路锦标赛将于8月15日至20日进行。

华阴举办“聆听历史 感悟文化”暨 旅游咨询服务人员进西岳庙活动。

华州区文化馆莲花寺镇分馆正式成立。

华州区文化馆杏林镇分馆正式成立。

合阳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经营监管。

蒲城泰陵文保中心召开文保员会议。

大荔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关工委举办娱乐场所安全经营培训会。

韩城3大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