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2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2020高考已尘埃落定,有人欣喜,有人叹息。希望每位考生和家长能以平和的心态看待结果,翻过山头,迎接崭新的未来!

1

7月24日,渭南市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在潼关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2020高考已尘埃落定,有人欣喜,有人叹息。希望每位考生和家长能以平和的心态看待结果,翻过山头,迎接崭新的未来!

渭南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召开  省级专家组指导评估杜桥全科住培工作

【渭南市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召开】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以及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对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全市农业农村档案工作,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水平,7月24日,渭南市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在潼关召开。

【省级专家组评估指导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住培工作】7月24日,省卫健委、省住培基地评估专家组王琦侠一行莅临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科住院医师培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教学工作进行评估指导。专家组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现场考核、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该中心全科住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考核。

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在大荔开赛  专家教农民用抖音直播带货

【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今日渭南大荔赛区开赛】7月25日,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今日渭南大荔赛区开赛。运动员们冒着雨比赛,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神气十足!看台上不时地传来“运动员加油!运动员加油!”的呐喊声。

【恒然四季公司邀请专家教农民用抖音卖货】7月24日,恒然四季助力脱贫攻坚电商(第三期免费抖音销售技能)培训,在陕西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培训老师正在讲解抖音直播带货。临渭区桥南镇及向阳、崇凝及华州区高塘等周边镇办的30余名村民参加了培训学习。

【临渭区教育局关于拒绝“升学宴”的倡议书】2020年高考已尘埃落定,金榜题名的考生即将步入大学殿堂,走向人生新的起点,这是福泽千家万户的大事、喜事。但随之而来的“升学宴”,成为部分学生家长表达喜悦和谢意的首选,这与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格格不入,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背道而驰。宴请之风浪费了时间,喝坏了风气,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严重败坏社会风气。为此,临渭区教育局发出如下倡议

蒲城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幼童就医  临渭城管及时救助暖人心

【争分夺秒!危急时刻交警护送受伤幼童就医】7月24日早,蒲城交警在迎宾路执勤时,看见一辆白色小轿车向自己招手,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获知,车上有一位1岁小男孩左手受伤,急需就医治疗。得知此情况后,民警立即用警车开道,以最短的时间将受伤幼儿送到蒲城县医院,给受伤幼儿及母亲撑起雨伞,一路护送孩子到达急诊室并联系医生。为抢救儿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临渭城管路遇交通事故 及时救助暖人心】7月23日上午,在临渭区前进路和西南京路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幸亏在附近巡逻的临渭城管执法队员及时伸出援手救助了伤者。

【真情帮扶暖人心 贫困户致谢送锦旗】近日,华阴市华山镇王道二村贫困户邢江波来到华阴市公安局,将一面印有“真帮实扶,无微不至”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华阴市公安局,并对华阴市公安局及公安局帮扶责任人赵炜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

2

参会人员观摩了秦王寨社区服务大厅。记者 杨大君 摄

3

7月24日,省卫健委、省住培基地评估专家组王琦侠一行莅临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科住院医师培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教学工作进行评估指导。记者 冯天丽摄

4

专家组与住培学员现场交流。记者 冯天丽摄

5

7月25日,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今日渭南大荔赛区开赛。

6

7月24日,恒然四季助力脱贫攻坚电商(第三期免费抖音销售技能)培训。

7

7月24日早,蒲城交警将受伤幼儿送到蒲城县医院。

8

7月23日上午,临渭城管路遇交通事故,及时救助暖人心。

9

华阴市贫困户邢江波将一面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天气早知道,出行更方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